2007年11月13日星期二

BAK KUT TEH 肉骨茶






出外吃肉骨茶,实在是到喉不到肺



我知道现在样样东西都涨 也不在意价钱被调高



但价钱调高了料也一样跟着缩少



那不是变相的双重起价吗?



一小碗的切块油条就像风干了的树皮



我掉在地上的头发比另外加的金针菇还多



切得比纸还薄的三层肉



比沙子大粒一点点滴冬菇碎



望着瓦煲可怜兮兮的三父子



做妈妈的正打算牺牲小我成全大我



拿白饭加点肉骨茶汤凑合来吃时



望煲里一看~ ~ @#$%*&@ ~ ~ 汤也只得半煲



Hallo~~这家店名叫老友记的,你当我们是老友还是凯子?






每次都会买不同牌子的肉骨茶包来试



这次的味道不够浓,下次还是从药材店抓比较对味







花费相等的钱在家自己弄,吃得肚子胀鼓鼓滴,还是十个人都吃不完的份量勒



放入几大颗蒜头,加入汆烫过的肉类和猪肠,煲个45分钟, 加入少许酱油调味



香喷喷的肉骨茶就可以上桌咯








肉骨茶少不了的配料~~油条,炸腐皮,油豆腐,香菇,芹菜丝,金针菇



当火锅吃也可以哦!肉骨茶的配料随意的一样一样的加入





 










 





2 条评论:

  1. jenny,
    妳提供了我一個好方法
    用肉骨茶來當火鍋湯底很不錯呢
    我媽每次都說肉骨茶燉的大蒜是精華所在
    吸飽了湯汁  綿密可口呢~
    [版主回覆11/16/2007 10:24:15]天气冷时当火锅吃是不错的方法哦!

    回复删除
  2. ㄛ~~~~~~~幸福的美味台灣雖然也有人賣,畢竟還是少了一份在地好滋味歐
    [版主回覆11/19/2007 09:31:35]谢谢哦!还是自己煮比较过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