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煎芋頭糕



 


 


~九皇爺誕~我家老公又開始吃九天素


 


哈...哈...哈...哈...哈...太好了


 


少服侍一個嘴叼的人


 


變相得到九天假期..


 


 



 


 


我和兒子的早餐~~煎芋頭糕~~


 


第一次拿來煎...


嘿呦!!!!...原來煎出來的美味不輸蘿蔔糕


 


怎麽以前没想到?


 


 



 


 


三母子:  脆脆的皮好吃...沾花生粉好香....多多葱好吃...好吃...好好吃


 


喂! 喂! 喂! 你們有完没完? 平時又不見你弄這個....


 


厚厚厚...看來..我家老公有點心裡不平衡了


 


哎呀! 不要這樣嘛...要用歡喜心來吃素嘛...是不是?


我是不是在火上添油?...三人還是快溜為妙


 


 



 


撒上花生粉更..更好吃....


 


 



 


吃了熱氣的食物....


來碗清凉滋潤的...蜜棗..海底椰..龍眼乾..雪耳..甜湯


 




 





可愛動圖出處:http://www.hkicons.com/




 


2 条评论:

  1. 真是可口
    [版主回覆10/20/2009 15:10:01]换换口味....生活才有趣...

    回复删除
  2. 于头糕是素的吗?
    [版主回覆10/14/2011 15:46:09]不是...只是我做这糕时我家老公正好在吃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