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木瓜排骨湯



 


 


~木瓜湯~


 


豐胸?   養顏?


 


 




 


 



嘿喲!!!!


 


 


Jenny 的兒子也過了喝人奶的年紀...


 


 


Jenny 和老公在一起二十多年....


 


 


Jenny胸前的两團肉是大是小...


 


 


我家老公已經不在意啦....


 


 


養顏倒不錯....


 


 


 


 



 



 


 


木瓜富含“胡蘿卜素”...天然的抗氧化劑


 


木瓜酵素”...能幫助我們消化肉類蛋白質


 


養顏潤膚...延緩衰老


 


明目又可清理腸胃


 


老老少少都適合飲用的滋潤湯水


 


就是看中上面這些好處啦


 


 


 



 


 


這個湯的材料有 : 半生熟木瓜, 排骨, 玉, 紅蘿蔔, 紅棗


 


少許鹽調味


 


 



 


 


  這個木瓜有點熟...應該買更青一點的


 


 




 


 


從來...從來....没喝過這麽甜..這麽甜的湯...


 


把排骨拿掉就真的會以為是在喝“甜湯”了


甜到漏...


 


不信? 試試看唄....


 


 


 








可愛動圖出自: 凌凌 人物篇(米露)~159


4 条评论:

  1. 老實說 誰要豐胸
    [版主回覆11/16/2010 16:22:31]大家靠的是實力....所以不需要豐胸啦....

    回复删除
  2. 這我也喜歡 
    [版主回覆11/18/2010 15:48:02]甜甜的....適合小孩

    回复删除
  3. 我坐月子的時候也喝過....真的很甜..
    Jenny 的湯都煮的好"清", 真的很棒!!
    請問你是用slow cooker, 還是真的用小火煮??
    不然就是用像我婆婆燉雞湯, 外面用大碗裝水, 裡面那一小碗才是真的要喝的..(有點像隔水加熱)
    [版主回覆11/18/2010 15:45:22]真的是甜到不行....我的家人還問我煮甜湯幹嘛放排骨.....
    我不愛用slow cooker, 嫌煮出來的湯不過入味....我是用鋼鍋....
    我没用很肥的排骨...川燙過才和其他材料冷水入鍋...水一滚就轉到最小的火煲2-3小時
    中途很少攪拌, 材料煲軟後過度攪拌湯水就會變濁
    我是煮貴森森的薬材湯才用你家婆婆那種"燉"的方式...真的是一人一小碗...多要也没有...哈哈

    回复删除
  4. 這湯在我家也出現過好幾次了,因為家裡兩個姐姐都在哺乳,要進補一下。可是,Jenny一定沒有試過炒木瓜吧,怪怪的料理,可是吃起來蠻特別的啦~上一次忘了拍下來。
    [版主回覆11/18/2010 15:25:29]我的家人有點接受不了...太甜了....哈哈
    你下次炒木瓜記得通報我...新奇的食物我都想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