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糖醋豆包







好多天没過來了厚......



也没什麽事在忙.......



只是突然心情悶悶的....










不想上菜....



也没心情娱樂各位親愛的.....



Jenny是不是到了更年期了?














悶歸悶.....飯還是要下肚.....



愛利用周邉的食材...



在厨房找樂子.....










把煎得金黄色的豆包...



放入調好的糖醋裡燜一燜...



就是醬....有够簡單了吧....











"糖醋醬"....大家都有各自的做法吧?



我家的可以是~~~葱薑蒜 + 糖 +  醋 + 番茄醬 +  水 + 太白粉水



也可以是~~~葱薑蒜 + 糖 +  醋 + 醬油 + 水 + 太白粉水



或者是~~~葱薑蒜 + 番茄醬 + 泰式酸辣醬 + 糖 + 醋 + 醬油 + 水 + 太白粉水



有時也會加入蠔油....酒....水果醋.....











哎喲喂!!!! .....



講下....講下....Jenny又再冷下來了.....



誰可以讓我hot 起來....熱起來....火起來.....












 

3 条评论:

  1. 哈~~好吃就好~~要學的人自然上門尋寶~~
    [版主回覆06/07/2011 16:52:03]懶根起.....只想吃和睡....就要變豬了....

    回复删除
  2. 更年期!?還早啦~
    為什麼我很久都沒收到妳的消息!?
    我有定閱妳啊~今天才收到~真怪

    [版主回覆06/14/2011 17:16:17]yahoo 就是怪怪的....

    有時我要親自摸上你家才知道Lucy有更新文章勒.....

    回复删除
  3. 這個好讚呢!!~~
    豆包可是我的最愛喔~~
    夏天吃這道料理很開胃!!~~
    [版主回覆06/25/2011 22:12:42]糖醋的料理很下飯...
    豆包怎樣煮都好好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