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算不算馬卡龍?



 


甜...甜...甜....


 


吃第1個....感覺血糖飆升...


 


吃第2個....直接感到患上了糖尿病....


 


 



 


 


馬卡龍....


 


紅...黄...藍...青...紫...


 


喜歡看....多過喜歡吃....


 


 


 



 


第1次做...緊張兮兮...


 


手工有點粗...没有很精緻...


 


第一次做...很多细節都忘光光....

 

忘了把餅面的氣孔刺穿...


 


忘了這...忘了那....


 


 



 


 


想做出像外面賣的深粉紅馬卡龍...


粉紅色素在手...就是下不了重手....


 


只放了幾滴...


 


烤出來不是粉红....是"裸色"


 


 



 


 


以下這些網址都是做馬卡龍的高手:


 


英文的...馬来文的...中文的都有...


 


http://www.bisousatoi.com/2011/12/why-are-my-macarons-failing-here-are.html


 


http://www.bisousatoi.com/2010/07/french-macarons.html


 


french-macarons


 



MACARONS and step by step


 



 


巧克力馬卡龍。chocolate Macaron


 


做烘焙谁不想试试它?---马卡龙( "



 




 


 


英文和馬來網站的食譜甜死...


 


中文的是Carol 和[君之]的手工烘焙坊 的做法..甜度低一點....




 


 






拍出步驟來獻醜.....


 



 


 


我家小孩不愛甜食...


 


這個看起來可愛....很cute...的説....


 


咬了一口....


先皺一個大眉頭....丢回給我....跑遠遠的....


 


 



 


 


我有試着去愛它...


在不同的地方買了幾次來吃....


 


現在自己也試做...


 


還是無法愛上它...


 


這一堆全部送了給超愛吃馬卡龍的同事....


 


 



 




 


2 条评论:

  1. 雖然家人不愛!~但是Jenny卻給我們視覺上的饗宴~.....便宜了同事們囉 
    [版主回覆01/17/2012 15:51:17]哈哈! Pure 寳貝太抬擧我了...


    愛吃馬卡龍的同事都不嫌甜...真神奇...

    回复删除
  2. 紅豆沙媽媽2012年1月18日 11:42

    做得很漂亮哦...我家兒子也是吃一口就跑走了...小孩都吃不下, 大人怎麼入得了口, 實在是好甜啊!!!!
    [版主回覆01/19/2012 16:35:11]我咬了一口就受不了....我家兒子更别説了...

    外面一個賣 RM3.50...能賣到這麽高的價錢真神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