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

都是鱼


  回看有些没PO的照片

我家还真的爱吃鱼啊

尤其是辣口味的

大爱啊~ 恐小龙蹦迪



 

 茄汁鱼  酸甜鱼最常吃

但每次都用同一牌子的番茄酱

味道还真的了无新意和有点闷

这次换上印尼牌子的番茄酱

 微辣的酱汁还真的美味

没收广告费哈..有机会试试无防 恐小龙得瑟


 


 配料也搞搞别的猫阿九抠鼻屎

不放凤梨什么的..

最近的雪梨大颗又便宜

切成细颗粒拌入酱汁里

辣  酸  甜  脆  多汁

多重口感和味道


 

买了6尾比巴掌大一点的“斗底鱼”

蒸好1人1尾...不用争恐小龙双截棍



  
镬里煎着鱼...跑去外面浇花恐小龙嘘嘘

哎哟喂! 差点变非洲鱼

 铺在上面的是"泰式青酱"



 下面这个铺面的材料是冰箱常有的恐小龙冷冻啊

香茅  姜花  小辣椒  香菜  大蒜  泰式辣酱  鱼露  糖



 酱蒸金风鱼
 酱汁里还是有放“乔头” 恐小龙拍手



 辣椒酿鱼...大马的朋友都懂恐小龙坏笑




 



 下面这个配料也是我爱的

豆鼓  豆瓣酱  姜  蒜  辣椒  青蒜  蚝油  糖

恐小龙下班啦





10 条评论:

  1. 猛吞口水,你害人!
    我决定以后晚餐时间,都不来你家玩了~^^
    飞走---->咻!!!

    回复删除
    回复
    1. 矮油!! 不要酱嘛...你要多来我才有动力煮嘛!!

      删除
  2. 鱼和你有仇?赶尽杀绝!
    那。。。。。。。我们是同伙滴.(:@_@:)

    回复删除
  3. Jenny, ABC的特辣辣椒酱也很好吃,适合你这吃香喝辣的女人

    回复删除
  4. 偶晕…你一餐能吃那么多分量和那么多种的鱼?

    -老叔-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又不是要争取guinness record...1餐吃不下这么多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