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

香蕉蛋糕(Julia's Version)

    

 
~香蕉面包~ 今年在雅虎网络搜索量中排名第一


 
  
“香蕉面包”能在搜索量中排名第一
里面一定有我亿万份之一的贡献力量咧牙


 

   我家弟弟是“香蕉面包”狂热粉丝

 他家老妈我一有时间就上网络搜索

看到谁说他家的“香蕉面包”好吃

 隔几天就一定会在我家出现


 

   我家的小孩拥有老人家的口味

多多鲜奶油  多多芝士  5颜6色的蛋糕都不爱

外边的蛋糕名牌店很难赚到他们的钱


 

   在网上的美食杂志看到让我心动的食谱

即刻到水果店买了3大条熟香蕉

回家开工咯!!刀


 

   
 懒!!! 做法不抄下来了
大家请到以下网址点击观看哈~

 http://www.bonappetit.com/recipe/julias-best-banana-bread


 
 
   香甜  润湿  松软的蛋糕

我好像在说废话..

那一款香蕉蛋糕不是香甜  润湿  松软的?



 
这一款乡村口味的蛋糕
已能买到让我家弟弟快乐两天的固本了撒娇




    

8 条评论:

  1. 这个看起来好好吃哦!
    "香蕉蛋糕"的食谱真的是多到…数都数不完!

    回复删除
  2. 我前几天都去附近的出名的店想买
    炭烧的
    很多新加坡客的
    午餐时间跟我排队
    哪里有本事去排
    所以一直没有买到

    回复删除
  3. 这个蛋糕是用手搅拌
    还是机器呢
    那个食谱看到我雾煞煞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用电动搅拌器...面粉用塑料刮刀拌匀...

      删除
    2. 今天我小试牛刀
      哪知道半生熟
      我要哭了
      从来没试过烤成这样
      我还想拿来拜见师父
      哪知无脸见人啦

      不知是否我的油量放多了
      我在拿去烤
      看变什么咯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