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星期三

青菜

 

最近没啥好料

今天也只青青菜菜的上“青菜”

多吃青菜身体好吖

 


虽说我家儿子爱吃印度式的蔬菜口味

家里还有其他人哪

得煮些婆婆可吃的

对二姑口味的

和老公喜欢的
自己喜欢的呢? 早就忘记了

得改过来了这习惯...得多疼疼自己 



我家的蔬菜做法很简单

放点蒜清炒 或烫一烫

撒上一把爆至金黄的蒜碎,少许蒜油, 几滴酱油
 


想味道重一点就加点蚝油

 

长角豆也是蒸一蒸


芫菜烫一烫


 

这个金马仑甜豆

想口味重点


加入罐头豆鼓鱼炒一炒

又是一道下饭菜


我家弟弟最爱吃小虾子

 

配上1把细小嫩嫩的芦笋


这样的搭配挺让我家弟弟看上眼的


细细小小的江瑶柱碎

1包RM10/-

买回家煲汤/煮粥都不错

 

这次我把它蒸软-炸香

撒在蒜炒茜芹上

吃起来脆口又香香滴

 

青龙菜

吃起来有点像韭菜

 


就酱

这是一篇摆明出来混的文
进来看的...表打我哈

1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