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星期三

妈妈道地糖醋排骨



买了3支嫩嫩的排骨

还买了水酸梅,红辣椒

晚餐弄个梅酱蒸排骨
 Slurpppp....光想就流口

 

家里某大爷竟然反对

不要拿来蒸
 弄回上次那个黑黑的,酸酸甜甜的...
  噢!我的梅酱蒸排骨就这样飘去外太空了
  

黑黑的,酸酸甜甜的 说的就是这个咯

妈妈道地糖醋肉排


挺简单的

 做法&调味料都一样,只是把肉排换成排骨

 

配上一碗热腾腾的白米饭

有滋有味 食欲大开
 真的不要太好吃


4 条评论:

  1. 真巧,我昨晚也是煮这一个菜!不过我是用香醋。

    ccm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是师父,想问什么牌子的香醋,我没买过勒,也不知和我用的这个醋有啥差异,请指教~

      删除
  2. 我也是想吃梅酱清蒸啊!!!
    唉。。。清清淡淡属于老人口味,咱俩的青春飞得老远去了啊...
    T_T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吖!清蒸多好,肉滑嫩易嚼,汁又可以拌饭
      唉!没办法,家人口味优先,光做自己爱吃的,但没人光顾也是惨事~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