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墊太歲

 


我這基督教徒來這幹嘛? 下一張(熱鍵:c)


哎! 是被我家虔誠的佛教徒老公拉來的 下一張(熱鍵:c)


説什麽我和我家胖哥哥今年犯太歲..要來拜拜回上一層(熱鍵:b)


所以你看到我來這拍拍....噢! 不...是拜拜...下一張(熱鍵:c)


 


順順老公的好意..也讓他安安心..下一張(熱鍵:c)


 


我們两老都是不及格的教徒 下一張(熱鍵:c)


 


我偶爾會随老公上寺廟 下一張(熱鍵:c)


 


老公有時也會随我上教堂 下一張(熱鍵:c)


 


真的真的是...Oh My God....阿彌陀佛...下一張(熱鍵:c)


 


以後百年歸老一定上不了天堂 下一張(熱鍵:c)


 


 


 



 


建在橋底下..霹靂小河邊的觀音廟下一張(熱鍵:c)


 


 


 





 


寺廟旁都是高樓大厦 下一張(熱鍵:c)


 


 



 


原來是有131年歷史的老廟勒...一定很靈下一張(熱鍵:c)


 


 




 


 


原來太歲有名有姓的勒


 


還年年换人做的哦


這看板大大個釘在墻上...够清楚够Up-To-Date 了吧 下一張(熱鍵:c)


 


 



 


 


一大早六點多被老公挖起來


 


以為不用和人逼在一起..快快搞定


 


嘿嘿嘿! 原來我是遲起的鳥兒


排隊要排到小河邊去了下一張(熱鍵:c)


 


 



 


聽我家超八卦的老公説 下一張(熱鍵:c)


 


墊太歲是要在立春之前做的


 


今天可是最後的一天咯


 


 




 


一大堆五顔六色要來拜拜焚燒


看了眼花繚亂的東西 下一張(熱鍵:c)


 




 


我两個兒子連騙帶哄都不要來  下一張(熱鍵:c)


 


~不要..不要..看了晚上我會發悪夢~


 


看來以後上帝拉票的成功率比較高


 






 


點常年燈保平安健康...每人RM39/-


 


一家人點燈+墊太歳...一共花了RM200/-


 


老公説~~講心不講金~~ 下一張(熱鍵:c)


 


 



 


 


每人嘴巴唸唸有詞虔誠的拜拜


 


只有我到處亂拍..罪過..罪過


 


足足被廟裡的香燭煙火熏了3小時


 


站得腰酸背痛...累斃了下一張(熱鍵:c)


 


~~~感謝:婆媳小舖 美美又可愛滴動圖



 


6 条评论:

  1. Gong Xi Fa Cai
    你好,我喜欢上你的blog。
    请问你教的pumpkin talam,里面有一个材料,薯粉是什么。
    是木薯粉还是jagung粉。英文叫什么。谢谢
    [版主回覆02/05/2009 08:20:27]Happy New Year ~Jennifer
    开心勒...有人喜欢我的blog..你是大馬人吧?
     
    薯粉~Tapioca Flour / Tepung Ubi Kayu
     
    玉米粉~Corn Flour / Tepung Jagung
     
     

    回复删除
  2. 大魚小魚~魚媽咪2009年2月5日 08:30

    太歲還要在立春之前弄喔?!我們都賴給我家媽媽處理
    [版主回覆02/05/2009 14:57:16]嗯! 我也是聽我家老公説的...
    你真的真的很好命耶

    回复删除
  3. jenny, thank you very much.
    我是怡保人,嫁去柔佛了。在singapore工作。
    你的blog是我每天一开电脑,立刻上的blog.
    喜欢你煮的菜,我是个不太会煮的人。。。。
    很高兴认识你。
    祝你愉快
    [版主回覆02/05/2009 15:10:15]嘿!怡保同乡~别客气啦...你在我这里学不到甚麽好料..
    我做东西都是马马虎虎, 不按牌理出牌的..希望不会教錯大家就好
    Have a nice day

    回复删除
  4. 阿勒勒~    哈哈     我快笑翻了       妳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是佛教徒      老公是基督徒
    我隨老公去教堂做禮拜       老公隨我去寺廟
    孩子去婆家     奉耶穌基督聖名  阿們             
    回娘家    拿香     阿彌陀佛    保佑我們全家
    如何~??   我們這2家     是不是很像啊~ 
     
     
     
    [版主回覆02/05/2009 15:31:13]喲喲喲~~上看下看横看竪看...没100%也有99%像  
    我們两家真的充滿大愛...
    滿天神佛~相親相愛, 和平共處, 世界太平.....多好..是不?

    回复删除
  5. 我看到要安太歲上的...也有我ㄟ..
    [版主回覆02/06/2009 08:49:41]讓我來猜猜Jenny的芳齡...
    22...25....28....31...對不?

    回复删除
  6. 薰~衣草天空♪2009年2月13日 23:23

    墊太歲是要在立春之前做的

     我只知道要趕在元宵節前~
    [版主回覆02/16/2009 09:11:09]我家八卦的老公説的...我也不知是不是..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