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夏日Holiday~海灘



 


從酒店通往沙灘的小路....


 



 


 


轉圈圈的地磚...看了頭有没很暈?...哈哈

 


 



 


 


天不作美....下了一場雨....


 


傻瓜相機只能照出這水凖的照片


 


大家將就看看好了...


 


 




 




 




 



 





 




 




 




 


3 条评论:

  1. 沙灘玩  真棒 
    [版主回覆07/07/2010 11:19:24]假期裡喜歡帶孩子到處玩....
    一天到晚讀書也怪可憐的.....

    回复删除
  2. 安安
    這是你家小孩嗎?看到他們笑容很令我羨慕,我也好久沒帶孩子出去玩了,昨天剛打完一場戰,後面還會有好幾次吧!  我得撐的助。
      面對他的無情,我真不該知道說甚麼,怪自己當初太天真太愚昧,其實他一開始都不是我的理想伴侶,一場陰錯陽差改變了一切,也改變我的命運,原本以為只要我退讓我容忍我改變一切會改變幸運之神也會降臨,但是沒有~~~~~~~~~~~~~~~~~ 一切一切苦難都已經開始,我從不會抱怨吃不飽穿不暖或是沒有漂亮衣服等等,一切節儉只為了幫助他讓他事業成功,我拉下臉來跟家人親戚借錢 親戚不是出錢就是出力 結果最後我得到是背叛~~
    連房子都給他,我付出了我一生健康 時間 歲月 最後卻給了他 原本我以為結束了其時是錯了,可怕事情接踵而來
    我想我可以把我這一生故事 寫出來 再拍一部電影,你說是不是ㄋ 可惜目前劇情還沒完呢 不過有一件事情讓我感到安慰 我找到我年輕時的好朋友 這是我很開心的事情 他沒怪我當年 我好開心 在我還活著時候告訴他 對不起我負了他 他說他從沒忘記過我一直把我的影像記在腦海裡 真的好開心好心 我找到好朋友了  我還要一直找到我過去好朋友 找到他們告訴他們 我懷念過去快樂時光 懷念一起騎單車ㄖ子 一起爬山玩水 捉魚蝦  看夕陽 一起林雨~~~~~~~~~~~~
     
     
    [版主回覆07/07/2010 11:29:11]gigi....
    不要羡慕我了....不用出去玩...只要能付出多一點関懷給女兒....女兒自然會回報真心的笑容....
    婚姻...能使人變愚蠢
    婚姻...也能使人變堅强....
    多找身邉的朋友談談吧....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wah..syok...
    [版主回覆07/07/2010 11:14:59]你和雨伞也不错啦...一天到晚游山玩水的......羡慕勒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