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太平游記








吃飽喝足...到市區轉一圈...


看到這一座用木材建成的菜市場...很漂亮...


很有歴史特色的老舊建筑屋....


希望我們很愛拆古迹的政府能够高抬貴手....










邋邋蹋蹋的弟弟...

為什麽笑成這模樣....

看到後面的路牌嗎?

"Boo Bee"  是他被我們從小叫到大的小名...


竟然有這樣的路名....是不是很神奇...笑翻了...








太平博物館...

從大門進去...一看...小小的一間房...没啥好看...

要看其他的嗎?

那要先從博物館出來...從旁邉拐彎到後方...

經過一間小厠所....然後從博物館的後門進去

你有看過博物館要走"後門"的嗎?

哈哈...馬來西亜就有.....







蠻漂亮的壁畫....






可以踏在脚下的地圖也不錯....







拍了幾張不同民族的傳統結婚禮服和食物....

我的老爺DC 在室内拍不出好東西...

大家随便看看好了....





















整棟博物館我最喜歡的就是~~木地板~~


乾净...光滑...冰凉...很舒服...








我家小胖....是悶騒型   


除了皮膚紅彤彤得讓人嫉妒...

其他的哎呀.....

小眼睛...扁鼻子...頭髮像地下的草堆一樣茂密 ....

没関係....我很愛他...

他從小到大都不用我操心....做甚麽都自動自發....

看看他的身材

你就知道我做的食物都去了那里了吧?










我家弟弟...

和哥哥截然不同的外貌和性格....

一整天讓人操心兼心跳加速.....會問很多古靈精怪的問題...

是家裡的開心果....








太平博物館對面這一座就是著名的~~甘文丁扣留营~~


專用内安法令ISA關 "政治異議份子"的地方....


這樣的獨裁政府...你還要支持嗎?











7 条评论:

  1. 別小看妳家大兒子.將來是大富大貴相耶
    小兒子是貴氣逼人.很聰明啦

    [版主回覆09/26/2011 09:32:19]哎呀!!! 最愛Lucy 了....

    説得我心花怒放....

    回复删除
  2. 看到這裡讓我想到上個月去的珠海孫中山故居翠亨村
    一樣是國家領導     
    留給後人的評論卻是兩極  
    今天照盤是蘿蔔糕嗎  
    看起ㄉㄨㄞㄉㄨㄞ的好好吃的樣子
     
     
    [版主回覆09/26/2011 09:36:39]有大門不用...要走"後門" ...感覺怪怪的...

    都是各族的傳統食物...我也没仔细看是啥呢...哈哈

    回复删除
  3. 妳家這2隻真的差粉大
    一個悶騷 一個古靈精怪剛好互補
     同樣可愛有人緣
    [版主回覆09/26/2011 09:41:06]做媽的要求不高...只要兒子健康成長就很满足了....

    回复删除
  4. 超可愛的兄弟檔~有子萬事足
    [版主回覆09/26/2011 09:43:21]大家都一樣啦....都是把子女擺首位....

    回复删除
  5. 我喜歡馬來美食
    [版主回覆09/26/2011 09:45:18]那要多來我家...哈哈






    回复删除
  6. 逛到你的格子,謝謝分享~

    回复删除
  7. hello~格主你好

    我是臺北市觀光傳播局的網站維運小編,
    看到你圖文並茂的介紹,
    真的會讓在螢幕前的我如同身歷其境 XDD

    也正因為這樣,
    非常想邀請你來參加「旅行臺北‧發現最美」的徵文活動喔!!
    借由你的文章推廣這個美麗城市好吃又好玩的地方。

    這個活動真的是非常簡單,
    只要將你有寫過的臺北市小吃、美食,
    或是景點文章轉貼過來就可以囉。
    網址是:http://www.taipeitravel.net/eventB/index.jsp

    對了!!
    只要有投稿,
    還有機會抽中Apple iPad2和超商禮卷喔,
    投稿也可以累積紅利,
    紅利在臺北旅遊網兌換到不錯的獎品呢~
    多多投稿,得獎機會越大喔~\(≧◇≦)/

    如果對活動還有不了解的地方,
    也很歡迎跟我聯繫,謝謝囉~
    E-mail:chris.lee@techmore.com.tw
    [版主回覆12/01/2011 16:17:55]謝謝你的賞識....

    可惜我不是住在台灣...我是大馬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