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星期三

槟城游1~豪爽~好爽

                      



槟城 Gurney Drive ~ 风和日丽


 



一家出游 ~ 我负责做Camerawoman


 



Wayne 胖哥哥:来带你找好吃的,没骗你哦!看我的身材就知咯!





第一站:当然是中华小厨的广式点心咯!


 


其它的以前拍过了~槟城行之~早餐篇


 


所以埋头苦吃,不拍了


 




 


这是广式萝卜糕~铺上满满的萝卜干&虾米


 


这餐是二姑出钱请吃的


二姑很豪气:够不够饱?要不要加多一道面?


 


全家大大声:


二姑:老板,来一碟招牌面吧!


 



锵锵锵~招牌面~生虾干煎面来咯!


这~这~这~招牌面也太豪华了吧!






 


看到那橘色的酱汁吗?


全都是满满的虾膏熬出来的自然色


 




老公拿起来给我拍~看!大不大?


 




 


大家一边吃一边心惊胆跳:惨了!惨了!这会不会很高胆固醇?


二姑:死了!死了!这会不会要了我钱包的命?


 


 



 


哈哈!告诉你价钱


那就是,我们吃了23笼的点心,也贵不过这一盘面


 





Craig 弟弟:Thank you 姑姑,我们下次再来吃!


 


来!向前望,往下一站出发咯!


 



                                                                          


3 条评论:

  1. 槟城的美食還真是多耶....看到那個生蝦乾煎面口水都快流出來了...配上那個蝦膏滋味一定超讚的
    [版主回覆06/05/2008 09:21:58]我家一有假期就爱往槟城跑,因为太多太多美食了,价钱也很公道

    回复删除
  2. 換背景圖囉~   可是jenny媽咪人勒~..??   拍照嗎?
    [版主回覆06/05/2008 15:13:23]对呀!好忙勒!
    还是不要上镜的好被海风吹得披头散发的,怕吓坏人~哈!哈!

    回复删除
  3. 這最後一張Jenny的老公與孩子父子三人照, 很自然又溫馨的感覺耶~拍得很棒~
    [版主回覆06/09/2008 09:13:53]哈哈!除了小的,其他两个被我养得有够份量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