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星期二

火腿青椒 & 紅蘿蔔Tuna Quiche

         



 


儿子放假了但我要上班


 


所以会想些可以预先做好,放冷藏的小点心


 


回烤后,像刚出炉一样香脆可口


 


这有蛋,奶,蔬菜,肉,芝士


 


营养又香口的咸塔


是最适合的NO. 1 排行榜


 


 



 


做法请看~ Tuna Quiche小馅塔


 


最简单的组合青椒,洋葱和火腿~真的很Match


 


烤时香味扑鼻而来,充满了等待的喜悦


 


瞧我家儿子咪着眼晴


 


咬着焦黄香脆的外皮,嫩湿丰富的内馅


 


他们都是~真好吃,太好吃了~没别的形容词



 



 


这是我唯一不用看配方的点心


 


基本配方太简单了, 要多就加倍份量好了


 



外皮 =  面粉100g :奶油 50g


 


蛋奶内馅 = 鲜奶 100g :蛋 1


 


芝士片切丝,撒面



 

其它内馅隋喜混搭



 




 



尤其我家胖哥哥,是超级塔迷


 


他的天下之美味非常简单~Quiche



 


对不爱吃蔬菜的胖哥哥


 


这是我放入各种蔬菜的好时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