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數字1煎肉餅







這道蛋煎肉餅上了很多次



但没有一次放上正確份量



上星期凖備材料時, 突然發現蠻有趣的一件事



大家來看看..



都是很容易記的數字1材料喔











材料:



肉碎                 1滿飯碗

                   1

洋葱                 1小顆 (切粒)

青葱/韭菜/香菜       1 (切粒)

太白粉               1大匙

                   1小匙

胡椒粉               適量



做法:



全部材料放入一個大碗裡拌均,煎鍋裡燒熱5-6大匙油, 用鐡匙把喜愛的煎肉餅份量一匙一匙的舀入煎鍋裡, 用匙背稍微把肉餅壓平, 用慢火煎至金黄熟透即可.


















是不是很簡單吖



小孩子會喜歡的香口下飯菜



平時我只放青葱和香菜



現在换上韭菜..轉一轉味道



你也可以自己换一换..玩一玩喲!









 

謝謝ElLy介紹可愛動圖網站:

 











2 条评论:

  1. Jenny,

    你的煎肉餅好豐富喔,我的每次只是肉加雞蛋罷了,如果加青蔥應該很香呢,可是我家老爺和孩子都不吃青蔥,常為了遷就他們,讓我的菜肴失色不少,哈哈!(有藉口賴人了)

    kyhisme

    [版主回覆05/13/2009 17:20:33]Kyhisme~
    放了青葱和香菜(芫茜) 真的香很多..
    我家孩子也是不愛吃菜...我有多细就切多细..
    煎得香香的..到时他們就会一只眼开..一只眼闭当看不到...放入口...哈哈

    回复删除
  2. 這道真是超級方便小孩最愛的肉餅~謝謝分享~
    [版主回覆06/04/2009 11:28:50]不用謝~
    家有小孩真的很頭痛...這不吃那不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