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星期一

Butter Cookies (Melting Moment)


 网上出现很多新款又有创意的西式年饼

除去传统年饼

 唯一能让我不离不弃的只有这一款经典口味

Melting Moment

网上不断涌现新食谱

 虽然我已有了满意的食谱

 但带着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心态

 看到反响不错的我都愿意试试

 

 在youtube上无意间看到一个年轻男生上传的做法:

 (有我的名字嘛,所以就点进去看看呗)


 http://thezonghan.com/melt-in-the-mouth-butter-cookies-jenny-bakerys-copycat/
 

材料:

奶油150g
糖粉30g (我改成40g细砂糖)
中筋粉95g  + 玉米粉75g (拌匀过筛)


做法:

奶油 + 糖粉充分打发至顺滑,加入粉料混合均匀即可。

将拌好的粉团放入模具中,挤出喜爱的花型,放入已预热的烤箱150℃烤15分钟或微黄熟透即可。
 
 
 
 
 用料极少,做法极简

 老老实实的,没有过度矫饰的外形
 
  外形和味道有很大落差的

 口感很轻很轻,真的很轻很轻,但不容易掉细碎的饼屑

奶香味浓郁,不只入口溶化,连心也要化了

(用好的奶油,用好的奶油,用好的奶油,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今年我家的主打就是它了!


5 条评论:

  1. 那我非试不可了!谢谢jenny的推荐^^

    回复删除
    回复
    1. 给家人、同事和朋友试吃,大家都超喜欢!

      删除
  2. 这款奶油饼只有去拜年在别人家的时候才会勇敢的吃,今年我只打算烤杏仁瓦片而已。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懒,这个做法比杏仁瓦片简单,材料也比较便宜,呵呵!

      删除
  3. 好简单的材料和做法,先保存起了。
    新年快乐~~~烘焙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