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4日星期五

就是爱吃2



 大满清香粥@ Lebuh Mutri

全部菜肴都清清淡淡的,不会死咸,很喜欢

 这一桌子的小菜+白粥=RM30++

 这家店有点可爱,没卖饮料,口渴就喝多一碗粥水吧!
 

 大家就看图吧,最近又开始忙了,能少说就少说

 


 
 


 
   

 113台牛后鸭肉粿条汤

这家老字号就离我住的酒店几步路之遥

因为我不吃鸭肉,所以常常过门不入


这次老公说想试,就进去看看呗

噢!原来不是只有卖鸭肉粿条汤而已,还有卖其它各种不同的卤料

啊!把这碗粿条汤上的鸭肉全送进我家老公的口中了

叫了几样食物, 调味都还蛮清淡的,我这老人家很喜欢



 

 

  
我家弟弟爱吃乐乐,带他去Pulau Tikus解馋


 隔壁档的鸭肉粿条汤好多人排队

 叫一碗来吃肯定没错,呵呵!


 粿条可能没怡保的滑嫩

但我很喜欢槟城的粿条汤头,清甜清甜的


  
常经过的地方这次就停下看看

 地方很大,食物的种类也多,越夜人潮越拥挤

转了一大圈也不知什么好吃

 看起来不错的都叫点上桌

 大家就用眼睛解馋哈!

 再上多一篇就完啦!

 
 


 
 

 




 


5 条评论:

  1. 大滿是我的命根啊。。。 死鬼貴又死鬼有性格,周六周日不開檔,雲頂見。
    應該有賣菊花茶。

    台牛后鴨肉果條湯下午就變成了賣粿汁。對面呂家牛肉果條可以吃吃。

    AH SIONG 心算數LOK LOK 一絕。

    除了SG PINANG,你吃的簡直是道地人版本。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大满"第一次吃就爱上了,原来雲頂的Uncle Lim 也爱吃大满清粥,呵呵!菊花茶?没看到呢!
      无论是大满还是台牛后,比起怡保食物的价钱,还是觉得很合理的。
      对!算钱超快速,高手在民间,呵呵!
      SG PINANG 超多食档,但又说不出什么食物是好吃的。

      删除
    2. 大滿老闆每個周末都向 UNCLE LIM 準時報道。

      删除
  2. 给我那碟鸭肠就好,我要吃。。。。。。。。。。。。。。。。。。。。。。
    天呀,我几时才可以吃到这类现代人嫌弃的鸡鸭肠。
    Jenny,怡保什么地方有这类肠?
    感到恶心的人请闭上眼睛再闭嘴。

    回复删除
    回复
    1. 鸡鸭肠内脏这种食物我家小孩都觉得噁心,更别说吃了,图片里的肠子都是我俩老扫完的,
      卤内脏&肠子在槟城比较普遍,怡保还真的难找,可以到汉元和友明潮洲粥店看看,鸡肠在一般鸡饭店和芽菜鸡店应该找得到,想吃鸭肠得到槟城了, 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