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4日星期五

就是爱吃2



 大满清香粥@ Lebuh Mutri

全部菜肴都清清淡淡的,不会死咸,很喜欢

 这一桌子的小菜+白粥=RM30++

 这家店有点可爱,没卖饮料,口渴就喝多一碗粥水吧!
 

 大家就看图吧,最近又开始忙了,能少说就少说

 


 
 


 
   

 113台牛后鸭肉粿条汤

这家老字号就离我住的酒店几步路之遥

因为我不吃鸭肉,所以常常过门不入


这次老公说想试,就进去看看呗

噢!原来不是只有卖鸭肉粿条汤而已,还有卖其它各种不同的卤料

啊!把这碗粿条汤上的鸭肉全送进我家老公的口中了

叫了几样食物, 调味都还蛮清淡的,我这老人家很喜欢



 

 

  
我家弟弟爱吃乐乐,带他去Pulau Tikus解馋


 隔壁档的鸭肉粿条汤好多人排队

 叫一碗来吃肯定没错,呵呵!


 粿条可能没怡保的滑嫩

但我很喜欢槟城的粿条汤头,清甜清甜的


  
常经过的地方这次就停下看看

 地方很大,食物的种类也多,越夜人潮越拥挤

转了一大圈也不知什么好吃

 看起来不错的都叫点上桌

 大家就用眼睛解馋哈!

 再上多一篇就完啦!

 
 


 
 

 




 


4 条评论:

  1. 大滿是我的命根啊。。。 死鬼貴又死鬼有性格,周六周日不開檔,雲頂見。
    應該有賣菊花茶。

    台牛后鴨肉果條湯下午就變成了賣粿汁。對面呂家牛肉果條可以吃吃。

    AH SIONG 心算數LOK LOK 一絕。

    除了SG PINANG,你吃的簡直是道地人版本。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大满"第一次吃就爱上了,原来雲頂的Uncle Lim 也爱吃大满清粥,呵呵!菊花茶?没看到呢!
      无论是大满还是台牛后,比起怡保食物的价钱,还是觉得很合理的。
      对!算钱超快速,高手在民间,呵呵!
      SG PINANG 超多食档,但又说不出什么食物是好吃的。

      删除
  2. 给我那碟鸭肠就好,我要吃。。。。。。。。。。。。。。。。。。。。。。
    天呀,我几时才可以吃到这类现代人嫌弃的鸡鸭肠。
    Jenny,怡保什么地方有这类肠?
    感到恶心的人请闭上眼睛再闭嘴。

    回复删除
    回复
    1. 鸡鸭肠内脏这种食物我家小孩都觉得噁心,更别说吃了,图片里的肠子都是我俩老扫完的,
      卤内脏&肠子在槟城比较普遍,怡保还真的难找,可以到汉元和友明潮洲粥店看看,鸡肠在一般鸡饭店和芽菜鸡店应该找得到,想吃鸭肠得到槟城了, 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