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0日星期三

第8天东京自由行@镰仓&江之岛 II

  
~镰仓高校前站~

日本知名动漫《灌篮高手》中樱木等待晴子的经典场景

即是以此站为原本创作
 

 车站仅与七里滨的海岸线隔着国道134号相望,因此站在月台上即能眺望海边波光潋滟的风光 

 至今都让人回味无穷的风景~~真的超优啊~~太感动了!~~



 我家不是动漫迷,但即然来到了就下车看看呗~


 我家老公、二姑&小儿子在镰仓耗了太多体力,走不动了,只想呆坐在车站歇歇

 这短短的一段路..只有我家大儿子愿意陪我走💖

  
 
 

  下一站.....江之岛展望灯台

 

到站后先拍拍这几只著名的小鸟

 有位老奶奶会定期的替这几只小鸟换上毛衣~~可爱!

 


从江之岛车站沿着岛上的路大约要走20分钟...要命!


 
 

 


 
 
 
 
 越过了这座桥,大家已没了要上江之岛展望灯台观看的欲望

真的真的累瘫了..今天真的步行了很多路...

就算穿着再好的袜子鞋子也没用...一样磨破脚皮...疼死!

 
 慵懒的坐在石凳上观赏落日,  就让今天带点遗憾吧!

 如果以后有机会再回来,一定会把镰仓和江之岛的行程分成两天

 
 

 


 





日落后的余晖

 

要花20多分钟往车站走..搭电铁回新宿站

 
 
  
回到住宿附近的地铁站已天黑

这几天都有经过这家【YAYOI 弥生轩】看起来很不错的定食店

晚餐就决定在这里了~


 
  
温暖的灯光

加上菜单中有这么多诱人的定食

超级饿的我们,自制力快速瓦解 XD

 大家就来看看这家平价又精致的日式定食吧!

 
 





 

 

 
 

 

 

 今次的行程总共用铁腿行了18000步以上

吃饱只想回住宿洗澡休息

因为明天也是行程满满的一天啊!


 

2 条评论:

  1. 江之岛的话, 假如重游我应该会安排三天两夜的行程,尤其是要安排在淡季游客不多的时候, 第一次去坐电车我们也只走了三分之一的路程, 很会咪咪摸摸。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们在镰仓耗了太多时间和力气了,应该先到江之岛,回程才到镰仓看绣球花,唉!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