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6日星期五

第10天东京自由行@扫货


 
 
最后一天的行程-台场, 今天不用赶景点
二姑和小儿子还在睡
我、老公和大儿子 一大早先到住宿附近的小超市扫货
早上七点多,天空有点灰暗,有点担心会下雨勒
店还没开,没关系,步行到对面的雷门浅草寺逛逛


 

 时间还早,很多店子还没开,游客也稀少

太好了,可以放慢脚步欣赏,不用人挤人,被人潮推着走

 
 
 父子俩还可以拍到美美的背影照 XDD


 前几天没机会到附近看看...趁这时间逛逛

 

 左等右等,小商店终于开门做生意了


  
没来日本前,整天想着到日本一定要吃他们的水果

但最终还是没吃成,看到价钱真的买不下手,一颗桃子大约要RM21+


 漂洋过海的椰子身价百倍


 最后扛了几大袋战利品回去

收拾好后,一家人出门吃早餐去

 平时赶时间,早餐都是从便利商店买来吃

 今天想坐下来,悠闲的 舒服的吃个早餐

  
Kitchen Origin 便当专卖店,店的外观很抓人眼球,让人看了很有食欲

很多学生和上班族光顾,生意很好呢
 
  
店里干净明亮,各种各样的食物让我们看的心花怒放

饭团、三明治、面食、饭类、沙拉、甜点 应有尽有

 大家都患上了选择困难症...全看起来都好好吃哟!

如果在这里都找不到你想吃的...那我真的不会说了

 
 

 
 
 

 


 
 










 







 



  原本对饭团不感冒,但日本的饭团真让人着迷

回来这么久了,还想着这个像粽子糯米饭一样,咸香咸香的"赤饭团"

 


坐在舒服的小空间,享用自己的餐点


吃饱来个甜点漱漱口


 晚上从台场回来,洗漱干净后整里行李咯!

 下面这一堆不光是我一人的,我家儿子也很败家吖

我家老公知道我买很多,但不知道是这么.....多

 当看到我们把这一大堆东西放在他面前

 我家老公真的呆住了,这些东西要往那塞吖

 安啦!安啦,我前晚在Daiso买了2个横条纹袋子

 脏衣服装横条纹袋子,吃的用的装行李箱好了
 



 
 

   日本的零食真的很好吃,即食面太占位子了,我家老公和儿子不给买T.T

 
 
 

 我家老公一直碎碎唸说我们买太多

但一去到机场,第一时间进Lowson 扫蛋糕甜点的可是他哟!

 这些蛋糕不能压,不能挤,就这样装在纸袋拎上飞机,哎!五十步笑百步

 
  
 

这个抹茶即冲饮料好好喝,后悔买少了😆😆😆



横条纹袋子脏衣服,4个大大小小的行李箱里全是吃的用的 

新航真不错,这两个薄薄的袋子被保护的好好的,回到来完好无缺

 今天星期五,放一面食物的po文让大家流流口水

 最后剩一篇“台场”文就结束我的东京游咯!

 

7 条评论:

  1. 哇,太壮观太过瘾了。我喜欢啊。

    回复删除
  2. 哇哇哇!很会吃很会买的团队啊~
    看你买了满满一地真的是很疗愈,我也很开心啦,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回来要抱着这堆东西过上好一段日子了 T.T

      删除
  3. 末茶粉我也有买,也可以泡来考蛋糕和面包。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冲出来就是抹草Latte,好好喝!
      如果明年有机会去大阪一定要买多几包回来,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