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9日星期三

2019关西游。大阪周游卡(D2)



周游卡(D2)
 继续带大家视游哈~

除了去较偏远的景点,基本上每天的早餐都是在民宿吃饱了才出门

所以住宿选在超市附近真的超方便
 
 



出门右拐就是玉出超市,早晚都进出走一圈,从没空手出来过😅😅😅

 


 

第一站: 梅田天空大夏 Umeda Sky Building


WORLD'S HIGHEST ESCALATOR

我有畏高,为了上展望台看风景,真的硬着头皮上去


没后悔啦,真的太漂亮了!










 



 上到露天展望台散步,虽是夏天,但风挺强劲, 一点都不热




  

这次的行程真的很悠闲,不赶,可以慢慢坐下来喝杯咖啡,吃块松饼,看看美景



难得有勇气上去,拍个照留念是必需的😁😁😁




到大夏地下1楼的复古美食街【潼见小路】参观,

大家都还不饿,所以就没在这里用餐了


第二站: 绢谷幸二 天空美术馆


 值得一游的景点,好喜欢画家所绘制的“湿壁画”作品,可惜不能拍照 
 

播映的3D影像也不错哟!
 



 

 




 
 如画般的风景
 



参观完后,从人挤人的天桥步行到梅田地下街找吃
 




家人都是甜点面包控,日本的面包甜点真的太诱人了

 

坐下歇歇,让双脚休息休息,  吃到好吃的蜜栗子面包
 
 

咖喱炒面馅的面包

 日本的甜点都很精致,很有创意,真的让人挪不开脚步



被这价钱吸引住了,我们在东京的每一正餐大都是700¥起跳,这个太OK了


小小的店铺,左手边被我家坐满了


不会日文也不怕,看菜单,中英文都有

他们的炸物一点都没油腻味,好吃!

 

 
 
 

饭后甜点 beard papa cream puff, 超爱日本的鲜奶油,浓浓的奶香味 


下一个行程,乘坐Hep Five Ferris Wheel  看风景

 
一天就这么过了 


最后一站,一家人被说服了陪我去泡温泉,

去到后,收好背包鞋子,拿了毛巾,男女分开进了澡堂

不到1分钟,除了我,全都跑了出来

我家儿子说👀到很多 “鸟”溜来溜去,太可怕了!

所以,最后他们坐在外面的沙发等我,只有我一人享受去了,呵呵!


晚餐在住宿附近简单吃

来大阪就要试试“乌冬” 

 每晚都不会放过的地方:超市& 便利店


6 条评论:

  1. JENNY式的旅游,单是吃已让人大开眼界。赞!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家旅游都是把吃排第一位,呵呵!

      删除
  2. 用手机一直划。。。一直划。。像匹布那么长的的游记,看来你还是一样美貌如花,都不会老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会写文字多多的游记,只好让大家看图咯!
      如果真的貌美如花就不需要用墨镜遮脸了, 哈哈!

      删除
  3. Jenny,你还好吗?很久没换画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Linnh的问候,MCO-WFH 更忙,没时间过来这里呢。
      希望大家都安好!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