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星期五

橘子酱甜面包

 

 1个月才上1篇文 [微风][微风][微风][微风]

我决定要关闭格子了[甩甩手]

 
 

橘子酱做了各种食物[心][心][心]

照片也是随便拍拍了事

30多度的鬼天气[太阳][太阳][太阳]

那还有心机摆好好拍美美吖

 

 不上面包食谱了哈

就一般甜面团 把一部份糖换成炼乳

吃起来甜甜的又带点淡淡的奶香味[好棒]




造型也是随便弄弄哈

将发酵好的面团擀薄

切成同等份的长面条

1条表面涂满橘子酱

再将另一条没涂上果酱的面条盖覆在上

稍微用手按紧贴合

双手抓紧头尾  从反方向扭转成形即可




可能太久没做面包了

拍完照后就被家人瓜分完

oops!!! 没得分给大家吃了哈[得意地笑]



祝大家愚人节快乐哈[转发]

关闭格子的事只在今天乱说说而己[笑哈哈][笑哈哈][笑哈哈]

暂时还捨不得弃格啦[好爱哦]


18 条评论:

  1. 别吓我,幸亏jenny爱开玩笑!不然我会哭死><;。。。。。。。。。。。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眼泪别在我这浪费掉...留给太阳的后裔好了...呵呵!!

      删除
  2. 偶尔,我悄悄的进来,轻轻地顺手沾篇食谱离开,你不能说关闭就关闭啊!!!

    这样的话,下个月劳动节再见哦!

    回复删除
  3. 你不好,有吓到我啦!
    不好玩,不好玩……
    我的心,卜通卜通的跳……
    不要讲离开,我还是喜欢你……的食谱!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的心,卜通卜通的跳……我不负责哦!
      技穷,已没啥好放上来了,哈哈!

      删除
  4. 幸好我沒上當!~哈~~橘子醬甜麵包一人一條手撕過癮啦!!!!~我們通通沒搶到~罰你再做一盤啦!!!!!!~

    回复删除
  5. 我要吃!我要看!不要关闭,得空就写就是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现在要封你做大神了
      天天都上一篇好文
      怎么做到吖?

      删除
  6. jenny
    吓死我了
    求求你不要关闭啦
    你难得上菜
    被你搞到没心工作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免惊
      我暂时还对你有留念
      所以还舍不得弃格
      呵呵!!

      删除
    2. 哈哈哈
      谢谢您的留念
      好感动
      我最近买了新玩具
      懒人面包机
      除了懒之外
      买不起你昂贵的搅拌机
      唯有用着先

      删除
  7. 虽然过了愚人节但还是被愚了,哈哈!金黄色的面包很诱人尤其是第三张。
    grace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现在我家两个儿子都大了
      所以面包的造形已不是重点
      能吃就行了
      对不起啊愚弄了大家
      其实蛮开心的 哈哈!

      删除
  8. 我可爱的阿靓jenny跑去那里了

    回复删除
  9. Hi jenny,
    嘩!我好耐冇探你,一看就話要關閉,嚇得我呀!幸好只是說笑。很久沒見,你好嗎?
    lydia

    回复删除
    回复
    1. Hi Lydia
      这一年工作量翻倍,放工回家累趴了,暂时少花时间到这里。
      我还可以啦,祝福你的小日子也过的快乐.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