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星期二

食记 II



图片放上来了几天 
再不写几个字
拖着拖着。。又想要弃文了


Projek Nasi Lemak
Jalan Dato Keramat 


炸鸡很酥脆如味
辣椒酿鱼也不错
价钱还蛮公道的
可以一试哟!!


coconut shake 和其饮料大杯又便宜


RM10/- 一只的炸sotong
不肖一分钟就被分尸了

 

还有其它配料, 我就随便拍拍哈





一家人都非常喜欢吃酥皮类的点心
对Cronut (crossaint + donut) ”牛角甜甜圈“好奇了很久
这次终于吃到了


有5-6种不同的口味
外形还蛮有吸引力的

铺满芝士+培根的cronut真让人受不了
我家大儿子对它一见钟情啊~

  
选这口味的还能有谁
当然是老公和二姑两个老东西咯
连我这不好榴櫣的人也觉得这口味很让人惊艳

 

 原本只要了1个试试

  
唇齿留香啊~
大家抢的勒~最后索性要多1个

 
  
这是小儿子选的抹茶扣味

咬第一口感觉有点怪异
抹茶鲜奶油红豆顺着口腔转
好吃哦~

  
店里另一款人气“流沙可颂” lava croissant 
 

  我家对流沙咸蛋黄口味的食物都不爱
就选了巧克力的

 

 撕开后是这般模样的
 有点难看是不是
 但还是好吃滴


他面包类也不错滴
 就让大家看看哈







暂时吃饱啦~
等下一站哈~






6 条评论:

  1. 我这死脑筋以为只有I 和II,原来还有3,4,5,6............

    回复删除
  2. 你真的是道地啊。。。

    弟我佩服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把所有的精力都投注在“吃”这件大事儿上了...呵呵!!

      删除
  3. 努力~继续 ll, lll, lVpenang食记.....吃完轮到吃月饼刚好是月圆八月十五,几好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图片存库不多...就最后一篇III就完了...玩不到八月十五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