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1日星期五

黑森林鸡


 

 最近po文有点频密~

看来我家格子的冬眠期已过,要迎来春天了哈~~

 

最近很多美食视频的拍摄手法升级

仰拍  流畅  不啰嗦  简单易懂

 简易版的教学

让我永遠無法抗拒 


 
这道料理的做法取自Youtube: 

暖心食谱 Comfort Food Recipes 25 视

(点击上面的连接即可看到视频)
 
 

这是道很家常口味的料理

 做法不难,小心别煮焦就行了



要拍照嘛~如何摆放这几只鸡腿勒?

真的让我抓破头

左摆右摆?朝上朝下?

 看起来都是滑稽模样儿

 哎!不管了


10 条评论:

  1. 晔!春天来了~ ^^

    回复删除
  2. 我也想和你拉拉手指唱春天已来鸟,春天到,我们熟女春天是最美好~

    回复删除
  3. 我可以帶一腿回家加菜嗎???~~~好誘人喔~

    回复删除
  4. 哇,厨房发出香味了。。。
    这鸡腿好吸引我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被它诱人的卖相吸引才动手做的

      删除
  5. 原来春天降临到你家了,可否欢迎我这半冬眠状的安迪加入,一起高唱春天的美好?
    呵。。。。。呵。。。。。
    真的! 想念你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miss you too~
      你比我好一点啦,我简直是冷冻状态...呵呵!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