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星期二

碳烤鸡腿



 没有美酒、蛋糕和玫瑰

 亲爱的,请让我每一天柴米油盐来爱你

 你只要欢喜的把我做的食物吃完  就是很好的回报

这是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

  
当然,我还是对我的厨艺蛮有信心才敢这么嘚瑟
   

烤完肉干

总会剩下一堆还在燃烧的炭火

 

 不想浪费资源

同一天买了3个去骨鸡腿回来腌

 晚餐就能简单解决掉了

 

 黄姜粉、芫茜粉,英国咖喱粉,鱼露,盐、胡椒粉、香茅、香菜

  用家里现有的香料来鸡腿

 放入冰箱冷藏,待要烧烤时取出即可
 

 预备,烤咯~

意想不到一阵滚滚浓烟冒出来

 吓死了!!!

 原来鸡皮的油脂一直不客气的往下滴


 老公说我闯祸了

邻居有份吸浓烟,没份

肯定会跑过来把我杀掉


 烤好咯!放毒咯!忍住口水哟!


习惯了做好食物就随手拍

 是啦 是有病啦

但 分享日常生活中的美食记录让我很块乐


顺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哟!!


8 条评论:

  1. 情人节快乐~~~
    我看了流口水,也很快乐。。。

    回复删除
  2. Jenny还真是浪漫。祝情人节快乐^^

    回复删除
  3. 这个好,下次BBQ时可以烤这鸡腿试试

    回复删除
  4. 用到炭炉烧烤这招,谁不甘拜下风呀?你家老公见到还不口水滴滴流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