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8日星期二

吃喝玩乐


年没见的新加坡老朋友想聚一聚

 两星期前在电话一头呱呱吵

 新加坡飛槟城和吉隆坡才新币四十多元

 为什么飛来怡保要七十多元

我那懂啊!

那不如约在槟城相聚好了


要两夫妻挤入我家的车子到处悠转还真的有点困难

最后选了这间靠近市中心的酒店 

 Armenian Street Heritage Hotel 

房间干净 床很舒服  洗漱用品齐全

附近就是壁画区,周围有很多美食,即可购物又可观光

 这RM122的价钱也是没得嫌了

 (最重要的是朋友把省下的机票钱替我付了酒店


朋友是贵人啊

一来就下倾盘大雨,  那都去不了

 这酒店的服务蛮贴心的

 11 am 就让我们check in 了







 


到楼下两间小精品店逛逛打发时间


marshmallows 专卖店

店主真的很大方

给我们试吃和卖出的都是同一个size



stout marshmallows - 大人的口味


粉红色 - 感觉甜滋滋的

 试了当然得买点咯!



虽然年纪老大不小了

但看着这些陶瓦做的饰品还开心的

 有女儿多好啊!



 观光区有卖同样的饰品
  
但款式没这多 价钱也贵两倍

 当手信也是不错的礼物









 雨停了!

步行到附近医肚子


第二次吃这档炒粿条

 不是我家的心头好



小小一碟要RM7/-

可能贵在虾子吧!


另一档的福建面连好吃都说不上





吃了咸的。。吃甜的 。。

酒店楼下的小食店

被这50年老招牌 - 小江豆浆吸引了



对不起得说一句

我们被怡保家乡的豆腐花养刁了嘴

这口感和味道真的不怎么样。。



 吃饱了就带朋友到附近走走
 

 雨后的天空好蓝


更本不需要经过photoshop

随便拍拍也是美景



 建议当局在这区多放点垃圾桶吧

看到某国旅行团队把吃完食物的包装纸满在店家的花盘中

 晕!有够碍眼的


呵呵!笑笑没烦恼




4 条评论:

  1. 那個HUEY AND WAH 的老闆娘今年不到40歲,本店在PULAU TIKUS。
    是一個很有才華的女子,我常常去本店泡早餐。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的info,我还以为是间小店呢,原来是间有名的cafe。

      删除
  2. 这间Heritage酒店我朋友刚去住过,她超推荐给我,不过食物方面似乎不对我们的jenny小姐胃口嚄~嗯,我要考虑考虑...

    回复删除
    回复
    1. no no no, 不要被我影响,这酒店的地点超赞,附近超多好吃的美食,接下来看我po的美食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