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星期四

Gulai Ikan Pari


 


最近真的忙翻了

要替进大学的儿子张罗一切

日常用品总是漏这漏那的买不齐

我和老公总是瞎超心的怕他照顾不了自己

真是掉了一地白发

我现在变成超级啰嗦的妈妈

天天WhatsApp儿子,问他在干嘛
 天天想他,天天念他,哎!谁有解药吖!

 
  忙啊!不放做法了

谢谢Linnh分享棒棒的黄姜酱料和这道料理的做法

 有兴趣的可移步到Linnh家参考详细的教学哈:



这个黄姜酱料真的要好好学起来啊!一酱在手,百变无穷!


Linnh家七姨的黄姜酱料:

黄姜
葱头
蒜头
辣椒干
小辣椒
胡椒粒
白姜
Belacan

加少许水搅烂成泥即可。


  鱼肉让家人吃, 我只要汤汁和黄瓜就可吃两大碗饭了

 

随手拍,希望自己的心情能像太阳花一样敞亮



8 条评论:

  1. 现在 我真的饿

    ~ 38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家FB一天到晚诱惑人,罪过罪过!

      删除
  2. Jenny倒是提醒了我要煮这道咖喱~Thanks!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很喜欢这种口味的料理,很下饭!

      删除
  3. 这道好料是煮给大儿子吃的呗?

    回复删除
  4. 没有解药,只有自己忍,我现在也一样思念。

    回复删除
    回复
    1. 虽知道儿女长大了要放手,但心里可是不受控制的在牵肠挂肚...唉!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