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星期三

蒜酥香菜茄子


 


来来来  给我拍拍手

我这星期好勤快厚

虽然不是什么好料

但..好歹也上了两篇文嘛

那天的阳光也很给力

用手机拍的照片

怎样来就怎样PO

没photoshop过的原照

还不错是不?

买相机的念头暂时丢一旁


 噢! 茄子 茄子 我爱吃茄子
拍照也爱喊~~茄子!!!

煎、炸、煮、炒、焖、烧、焗、烤 我都爱

但 遇上时间不够花时....

只好弄个超级简单的“蒸”

 
 把茄子“蒸”熟

 利用2支叉子把茄子撕成条状

看看..有..都说了没时间嘛,就随便咯!

将一大把香菜(芫茜)切细铺在上面

放上1-2大匙蒜酥和蒜油

淋上几滴酱油

收工!!


  
没有漂亮的摆饰,没有复杂的做法

就是简单美味又接地气的一道家常菜
这不就是我们的日常生活吗?


最近真的老了吧...总爱分享一些看着有意思的文字


【活在当下

天灾人祸的新闻层出不穷,让人感叹生命无常。

也许和活着相比,幸不幸福已经不重要了。

一起珍惜当下,做自己想做的事,

因为明天和意外,不知道哪个先来。

取自朝鲜日报中文网


12 条评论:

  1. 我只爱蒸的茄子,这个通通给我吧!

    回复删除
  2. 这些年来才慢慢的懂得欣赏茄子的美。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家小男生不懂欣赏...说像泡在水中的纸巾

      删除
  3. 我爱蒸茄子,不爱炸得油腻腻的茄子。。
    这组照片拍的真美,无需买相机了。。哈哈可见的多贵的相机没有光线
    也没有用也。。。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吖...茄子超级吸油的...@@
      RM跌的焦头烂额的....就先观望吧....手机就先凑合用

      删除
  4. 我来-迟-了吗? 清蒸茄子我也爱吃~^^

    我所有的照片都是手机拍的,手机写文,贪图方便随手咔嚓做个记录而已,你家厨房采光好,照片比我强很多啦~以后就青菜拍个照发文应酬大家。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 你很历害咯...还会用手机写文
      给我贵贵的手机也没用...我只会用来打电话和SMS...其他的一律没研究...回家就把手机丢老远的...哈哈!

      删除
  5. 哇好清蒸的茄子
    真的很快也很健康哟

    回复删除
  6. 蒸的烤的都不油
    不然它吸一堆油
    吸啊吸啊进去我肚子

    回复删除
    回复
    1. 翻正整身都是油了...不care这么一点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