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3日星期五

核桃香蕉蛋糕



我家弟弟爱吃香蕉蛋糕

我也爱吃香蕉蛋糕
  但我爱吃那种有份量的,油油的,很Buttery的


这个口感像戚风蛋糕
 轻盈松软,适合小孩和老人家


放在餐桌上的香蕉

总是吃剩最后几条就没人光顾
 下场就是丢进冷冻库变“黑蕉”


网上看到有不错的食谱就让它重见天日
  这次的做法也是出自Stephie 蔚絲

古早味核桃香蕉蛋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_fyzLQ-5C4&t=12s


还蛮不错吃的,大家有兴趣就试试吧!

我要放假休息咯!下篇文见咯!
Have A Nice Day!

4 条评论:

  1. 这戚风口味以前我有烤过,会独自不知不觉吃掉半个份量感觉还是不够喉,唉,还是吃奶油版本的够满足。
    假期愉快喔!咳咳,我也是会趴趴走,真开心。

    回复删除
    回复
    1. 肥着回来看留言了...这蛋糕不错吃,可惜不是我的心头好

      删除
  2. 做得超好的!看起来好好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Hi Cinda
      很高兴认识你哟!
      家庭煮妇的手艺,马马虎虎而已!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