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7日星期二

爆食的季节1


大儿子在这地方上学,二姑在这地方看医生

 最近很频密的来来回回,我家小儿子有点不想跟了,呵呵!


美食,是生活的动力啊

放上些最近吃的美食照让大家流流口水


Komtar对面新开的咖啡

槟城著名的美食大致上都可在这里找到

地点易找,Parking方便,食物都很不错

 




 

 




大东酒楼,被这一大片灯笼海拐了进去



这档"左手炒粿条"就和Penang Road潮州煎蕊同一条巷子, 还不错吃滴!


对不起,这间不是我家的菜

这里的食物也不对我家口味





这里的爆浆蛋塔好好吃,粥也不错,料很多

 
  
 
  
 
时间尚早,终于有机会吃上一碟Chulia Street 云吞面

 
 Chowrasta Market RM2 一碟的素云吞面



大排长龙的 Apom Guan, 我觉得还好,但家里某老人家愿意等


爆食上半部就用这甜食收尾哈!

6 条评论:

  1. 不然以後我稱呼你為檳城人好了。。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家如果中了大彩要“移民”过来了,哈哈!

      删除
    2. 爲什麽要等中大彩才行?

      删除
    3. 槟城的屋价可不是开玩笑的..1间的价钱我这里可买2间了,吓死!

      删除
  2. 我在等着下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