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0日星期五

爆食的季节2


Kimberly Hotel

如果不嫌隔音差 parking少,这酒店是很不错的了

 大门口转左就是汕头街,转右就是Komtar

一张King size床,一张沙发床,有露台,包3人早餐才RM210+



广阔的空间


开启漫漫吃货路~

 
一早起床 下着毛毛细雨,家人都窝在被子里

拿起雨伞 独自到转角处的汕头街找吃

看到我喜欢的炒“粿角”

加鸭蛋 加辣 打包回酒店

坐在露台慢慢地 静静地品味悠闲时

 

 



寻找大家推荐的印度炒面,看到长长的人龙,超级期待的说~

 人龙虽长,但没想像的要等很久

 走近一看,原来是先炒一大锅,再分成几十碟,后放一小匙辣鱿鱼

 对不起,看起来有点邋遢


湿答答的面条,除了辣,什么味道都吃不出,这不对我家的口味

题外话,如果有到怡保,推荐大家到Cathay Mee Stall, 97 Jalan Yang Kalsom 

面条炒的比较干身,有香气,配料多



我家二姑是饭桶子,一天漏了一餐饭就浑身不对劲儿

晚餐到这饭店点让她解解饭瘾

 还蛮不错吃的,让人感觉很家常暖心的味道

 四人叫了三样菜,包饭包水 RM50+ 价钱还蛮OK的

 


 我家小儿子超爱Campbell Street的鸿记云吞面

我们只好陪太子,不吃云吞面,叫了干炒鹿肉河粉

 

Kamtar Food Court的“迷你香蕉咸煎饼”





出城经过七条路巴杀,停下来吃一碗Laksa才回家




如果不是靠近儿子读的大学  我们跟本不会到这一区找吃

 

我奶奶福建面,还蛮好吃滴,价钱也公道,小碗的RM3.80而已

听说同一排“宝宝茶室”的福建面也很好吃,留待下次吧!

  顶顶大名的Super Tanker Food Court,里面有无数美食档子

 我家只对这一档 Aki Pancake有兴趣

 黑糖椰丝,黑糖花生,黑糖香蕉。。都好好吃哟!

 







 槟城的食物要暂停一下,转码头去北海啦!

阿波罗巴杀早市,还是找回同槟城一样的东西吃: 咖喱面 & 福建面....晕!!!




住在附近的友人听到我来这里吃点心

呱呱吵勒!这里的不好吃,应该去另一间好吃的

 呃!我觉得还好啦!

可能点心的馅料少用虾子多用猪肉,所以价钱都很便宜

 一碟烧卖RM2/-,大包RM3/-,吃完付钱没负担,呵呵!


6 条评论:

  1. 哇哈哈哈。。 我和你兒子現在是鄰居。。

    MEE SOTONG 對面的西餐和海南炒麵/炒飯可以試一試,還有COCONUT MILK SHAKE

    回复删除
    回复
    1. 想吃啊,可惜炸虾和海南炒麵都卖完了!
      原来那么近吖,有啥好介绍?呵呵!

      删除
    2. 還有下次的。 不怕

      USM 隔壁金鳳凰午市炒果條(貓山王),花生蝦膏豬腸粉
      USM 麥當勞隔壁早餐雲吞麵加豬肉渣
      其實這一帶沒有什麽好吃的。。 我都是比較喜歡去喬治市吃

      删除
    3. 金鳳凰的印度饭蛮便宜的...雲吞麵是不是鸿记分店吖?
      下次想找甜在心糖水屋

      删除
  2. 才想告訴你鴻記分店而已。。 你的小兒子可開心了。。
    不過我不是鴻記的粉絲,不知道和本店有差嗎。 我每次去都是買餛飩和水餃而已。

    ABU 印度飯我吃了十多年。。。炸鷄不錯。


    甜在心搬去靠近陽光商場那一帶了,他只接受用 WECHAT 下訂單而已。。 你如果沒有WECHAT 就不用吃料。。 哈哈哈。。

    星期六晚上PASAR MALAM ROJAK 好吃,LAKSA,福建面和肉骨茶 也還可以。

    回复删除
    回复
    1. 印度飯我家大儿子常吃,因为便宜,呵呵!

      要wechat才吃的到呀?那我放弃好了,那天看到金鳳凰对面的住家也有在卖糖水,下次去试试。

      Pasar Malam 里的美食得报告给我家大儿子知道了,谢谢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