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年夜飯

1134469609


~~飛回來咯....肥回來咯~~


 


我家厨房要過了十五才開工....


 


這幾天就讓大家看看Jenny一家子在新加坡玩的照片....


 


噢!! 匆匆忙忙的的....忘了祝大家......


 


 


 



 


 


~~除夕~~


 


在Ipoh的小機場...乘Firefly小飛機直飛新加坡.....


 


有得玩...有得吃...有得坐飛機.....


我家小孩是超興奮的....


 


 



 


 


他們的媽....我....有"懼高症"


不管大小飛機...短距遠距....只要是在脚不着陸的天空....


 


就會神經緊绷....冒冷汗....


 


 



 


 


呼!!!! 終於看到海...看到地....看到房屋了....


 


 


 



 


 


我家弟弟就愛拍照....


 


看到喜歡的總不放過.....


 


 



(新加坡機場的新年擺飾)


 



 


 


我家大姑預訂的除夕晚餐就在這裡...Singapore East Coast


 


 ~~Long Beach 長堤餐館~~


 


 



 


户外就是海....


 



 


 


我們選了室内進餐.....


不想被海風吹亂頭髪....


 


 



 


 


四個小瓜先來一張合照....


 


哎呀!!! 我家小胖的頭超大的.....


 


 



 


 


第一道一定是新馬人最愛的"撈生"咯...


 


味道有點淡....就是覺得少了點什麽....


 


還是"大馬撈生"的味道比較濃...比較惹味....


 


 



 


~~日式棒棒雞~~


 


好吃是好吃....


 


十人一桌的套餐只給了七隻....


 


你説剩下的三人吃盤子裡的花好...還是吃蘿蔔絲好?


 


 


 



 


 


~~奶油蒜香麥片蝦~~


 


我不愛草蝦...如果是明蝦應該不錯吃.....


 


 




 


~~三寶上素(冬菇...杏鮑菇...菠菜)~~


 





 



大家都満意的~~醬蒸魚~~



 



 


重頭戲是這個~~辣椒螃蟹~~


 


炸饅頭沾上蛋花汁...好吃得不得了....


 


 



 


 


華人新年上個~~招牌印式炒麵~~


 


好好笑.....


 





 


 


最受不了這個"枸杞糖水"....拿出來混的嗎?


 


堂堂一間著名的餐館....白木耳呢?...桂圓呢?


 


哎!!! 算了.....没得選菜的新年套餐就是這模樣....不要要求太高....


 


 



 


 


一家人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聚在一起就幸福了......



 


 







1134469609



可愛動圖出自: 凌凌 兔兔篇(福兔)~30





7 条评论:

  1. Jenny姐~
    妳們一家在過年時都會到新加坡去過嗎?
    呵呵呵~
    我家今年也是吃那種不能點菜的新年套餐A~
    餐廳整個爆滿~
    每桌菜又都一樣~
    弄的好像結婚的流水席辨桌一樣~
    雖然不怎麼優~
    但能夠出來人擠人~感覺也挺不錯的!
     
    對了~
    我看新聞丫~
    看到台灣的長壽劇在星馬超紅的A~
    妳也有看台灣的長壽劇嗎?
    就像[愛][意難忘]那些的~
     
    [版主回覆02/11/2011 15:04:29]小貝兒~~~新年快樂喲.....
    没啦...是第一次到新加坡過年....
    可以選的話...我寧願在家煮來吃.....可惜我家大姑不愛下厨....
    這種套餐是吃氣氛....味道嘛....不會要求太高....
    我最怕那種婆婆媽媽的長夀劇.....我家三個男生倒很愛看{新兵日記}
    我暫時還是[韓劇]忠心耿耿的粉絲....哈哈

    回复删除
  2. 恭喜恭喜~兔年旺旺旺~~
    我覺得這頓飯.若是讓我選擇
    我選擇妳的家常便飯裡的菜

    [版主回覆02/11/2011 15:23:06]大家一樣喔....我也祝"兔携好運到Lucy家".....
    哇! 這是重量級的贊美喔.....下次上菜有壓力了.....哈哈

    回复删除
  3. 歡迎回來!祝Jenny兔年行大運!
    [版主回覆02/11/2011 16:27:20]thanks....
    我也祝雨伞和小小陽更加幸福快樂喲.....

    回复删除
  4. 不一樣ㄉ過年方式  不用一直煮  嗯棒
    [版主回覆02/11/2011 16:30:08]對吖...不用煮...過了一個輕鬆年.....

    回复删除
  5. 蛤?
    Jenny姐~
    在大馬看得到[新兵日記]?
    會不會太神吶?
    是同步還是舊的呢?
     
    如果看得到新兵日記~
    看不看得到[三立都會台]呢?
    今天有重播的[美食大三通]喔~
    這禮拜的[美食大三通]跑到大馬去~
    厚~介紹了什麼[叻沙鍋]~
    一隻隻超級大明蝦用竹串串起來~再下叻沙鍋煮~
    什麼火鍋的料都串起來下鍋煮~
    火鍋湯還可以沾麵包吃。。。。
    媽呀。。。。超想去的~
     
     
    還介紹當地有名的~要用搶的[梅菜包]跟[咖央包]~
    厚。。。。
     
     
    韓劇喔?
    嘿丫~我也是說~
    現在是韓劇比較對我的胃~
    天吶。。。。
    乾脆我嫁給[松藥局]的[金大風]或
    [想結婚的女子]的[尹尚佑]好了。。。。
    因為我還沒從裡面跳脫出來A。。。。
    也太久了吧~口合口合口合~
    因為若讓我煞到一部韓劇~
    要跳脫會非常的難滴。。。。

     
    [版主回覆02/14/2011 15:33:49]好像是同步.....我家的小孩看到第33集了.....
    没吃過的食物總是誘人的.....
    [金太風]有新劇....[鄰居怨家]....好像蠻好看的......
    看來你不能做演員咯....每部劇都栽進去怎麽行?....哈哈

    回复删除
  6. 年年如意~

    今年過年我先生人在馬~~每天說他吃了好吃的拉薩~任當~~nasilema~~~~~~~

    害我口水直流~~

    這週六回來了~換我做台灣菜給他吃~~
    [版主回覆02/21/2011 12:13:00]跟着回來嘛....那就不用流口水了.....
     

    回复删除
  7. 我也想去~但工作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