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星期一

最爱软式直接法




 辫子哈斯麵包



剔除了什么汤种,老面,中种和低温发酵


 


这个直接法配方目前为止是我的最爱


 


做法简单,容易


 


面包柔软,好吃


 


不用为了没有煮汤种


 


没有发好的老面


 


不够时间来等的中种


 


不想等到明天才有得吃的低温发酵


 


那还要求什么呢?


 




 


最喜欢用同样的面团,做成几种不一样的口味


照顾到每个人的喜好


哈!皆大欢喜


                    不要被我的面包造型吓倒哦


我没学过啦!所以想到什么就弄什么


全部都是自家吃的


将就将就咯!




我和胖哥哥的最爱-~~~肉桂






原味



芝麻香蒜





2 条评论:

  1. ☜۩~韓A~۩☞2007年9月3日 18:06

    ▶ 嗨我的好友*可以回應ㄝ*先來看妳唷~晚安◀~

    ▶ 因白天工作*晚上讀書~上線時間少嚕*◀~

    ▶ 利用時間來分享妳的文章*回應一下唷~◀~

    ▶ 妳有時間也常來看看我唷~韓A祝福妳有開心得每一天◀~

    回复删除
  2. jenny,
    我也喜歡用同一種麵團然後放不同東西
    其實麵包都大同小異
    只要自己做的順手就好
    重要的是自家做的沒有添加奇怪的東西
    [版主回覆09/04/2007 15:00:47]有时自己神经有点大条,麵团打好还没想到要包什么馅
    到最后只有胡来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