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星期三

Penang街头早餐

      



小孩还在睡觉
我俩夫妻早上六点多已到Pasar Chowrasta

位于槟榔路中环的菜市场

这地方对我来说比酒店的早餐更有吸引力


 


把冷藏箱都带来了

把各种喜欢吃的海鲜都买点回家  

价钱还好...只是贪它够新鲜


 



著名的猪杂粥店

窄小的摊子

如果小孩跟着出来

肯定是看的到吃不到

内脏麻...小孩都觉的恶心

趁这机会

可以吃个够本



 

粥底清淡

配上咸香脆口的炸肠和内脏

RM3.50 一碗  值得


 

印度人卖的Karipap

配上腌过的小红葱

我家小孩最爱


 


这摊娘惹糕很火

一大堆人挤在一起抢购

抢东西这种粗活..派老公去做





吃粥只是热身

这简陋小巷子才是重点

每次来Penang必到这里才甘心
 
炭烤面包 + 拉茶 + 生熟蛋

完美的3合1早餐

2杯拉茶+2份炭烤面包+2粒生熟蛋 = RM6/-


简陋的地方  

有点洁癖的儿子也不介意

因为面包太好吃了



炭烤的面包

香气就是不一样

一般烤箱烤出来的面包得躲起来 

输九条街啊!!


 


厚厚的海南面包



 


咸香的奶油 满满涂抹在面包上
  
下手一点都不吝啬啊

这就是一次又一次让人到回来的原因



 

让奶油慢慢溶化入面包中

沾上半熟的蛋

真要命的好吃吖~



地点在那里?

望过去对面那条街(左图) 就是著名喝咖啡吃烤面包的“多春”茶座

“多春”望过去对面街右手边就是了(右图)

咖啡是多春的好喝

但说到烤面包和印度拉茶

肯定比不上这间由爷爷、儿子、孙子 3代人一起顾的店 

 










17 条评论:

  1. Jenny,那好吃到要命的烤面包街名是什么?营业时间是何时?

    回复删除
    回复
    1. Hutton Lane
      好像是早餐和午餐而已
      可到以下的网址看看..有更多的介绍

      http://www.what2seeonline.com/2012/10/nasi-dalca-and-charcoal-toasted-roti-bengali/

      删除
  2. 我在写这个comment的时候,我的儿子也在Penang,他是参加比赛。。。正在盘算着几时能够到这里??!!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儿子离开身边总是担心...
      希望你家儿子能旗开得胜喔!!

      删除
  3. 我很久没有去Penang了,不知道几时我才有机会再去。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家是Penang美食的忠实粉丝..哈哈!!

      删除
  4. 好久好就没去这种地道的胡同。。。好久好久没吃这种地道的食物。。。。。羡慕羡慕

    回复删除
  5. Jenny
    你去了penang
    那个早餐好好吃
    价钱不会贵
    好便宜
    那个菜市场我也想去逛
    我不喜欢shopping
    但我喜欢逛菜市场
    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一有假期都爱往Penang找吃
      很多美食都保留着古早的风味...值得一游

      删除
  6. 以后去槟城前一定要先找你咨询咨询才去,一定能玩得很开心!!!
    那一桌的点心,太夸张了吧!!!不过要是我当时处在你们的状况下,也能全下肚,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简陋小巷子往上幾家,就是出名的广泰來咖啡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