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星期二

粉葛眉豆薏米猪骨汤

 

我现在是整个“贵夫人”款了
外出要带帽带伞
洗澡润肤液都要用上品
 还变本加厉成了挑食怪人
真受不了这样的自己


最近都尽量煲汤

今天就上碗“健脾祛湿”的汤水请大家喝


 
 

材料如以下所见:

粉葛
眉豆
生薏米
红萝卜
蜜枣
红枣
排骨


 

 网上有人介绍说这汤水清热气,祛湿重  就试试呗

薏米&眉豆都有着很好的健脾祛湿功效

粉葛则清热解毒

细火慢熬3小时

就能煲出一锅乳白香浓美味的汤





现在慢慢专注有食疗作用的料理

当然 家人的餐点还是如常啦

不想家人吃得像我一样清淡

要不然大家都可成仙了



10 条评论:

  1. 我想可能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呢:>

    回复删除
  2. 喝汤好呀
    说着
    明天该搞一锅薏米水来喝

    回复删除
  3. 老火汤--我_爱_喝!!!
    贵夫人,我又来充场面,你.....会很开心hor?
    笑笑没烦恼嘛~^^

    回复删除
    回复
    1. 贵人入舍...真的替寒门增添光辉啊!
      开心得合不拢嘴了... :P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