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星期二

酥炸鸡腿




我家的小胖不再是小胖了

一个超级爱吃的人

这1/2年来很有毅力的在减肥和运动

现在变成肌肉结实的小瘦子了

看在我这做事马马虎虎的老妈眼里

可是超级佩服的啦




 
现在..我做的食物..他都不再是头号拥躉

这倒是让我有点小伤心

以后那还有动力做美食吖?

 


每次都要求我做蒸的料理

闷啊喂!!

这次使点小坏
 炸几块几腿出来下饭如何吖...儿子?


 


去骨鸡腿用盐、胡椒粉和五香粉腌1/2小时

不用沾蛋液

将腌过的鸡腿均匀沾裹上粟米粉cornflour

放置一旁10分钟让它回潮

放入平底锅以半煎炸的方式炸至微黄,取出

再次烧热油,鸡腿回锅,炸至金黄熟透即可


 

 看到酥脆的外皮吗?

其实不用弄个什么沾酱已很好吃

人总是贪心嘛

想要个1菜2味

就弄点酱汁出来呗

蒜  鱼露  酸柑汁 糖  辣椒  青葱  香菜

全部拌匀淋上就成了




 弟弟看了是大爱

哥哥看了皱眉头

今天只有炸鸡腿和一碟青菜

你不吃就没东西吃咯

偶尔让自己放纵一下

读起书会更来劲

SPM更能考到好成绩哟!!
  儿子比我聪明百倍..我的疯话他那会buy...嘿哟!!




21 条评论:

  1. Jenny。我看到酥炸两个字完全招架不住了呐。這個我喜歡啊。咔滋咔滋。赞

    回复删除
  2. 你拍不拍餐廳菜單? 價錢怎麼算? 開個報價單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那架什么"眼"都没有的小傻瓜相机
      能得到你这样的提议...嘿哟! 三生有幸啦...可以开心个三天三夜了

      删除
  3. 这个星期六我要照版炸鸡腿肉,我家胖宝一定会开心死。
    孩子长大就是爱美,我家女儿嘛是说不要吃猪肉,炸的就行。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以前煮什么我家小胖都开心吃..现在没这支歌唱了
      我家小胖现在也不大爱吃猪肉..偶尔生气起来我叫他进回教吖...哈哈!
      你家两个宝贝可爱多了...

      删除
  4. 你家的料理永远都这么要人命!
    人家好不容易才甩掉2公斤的肥油,看到这个会失控啦! 快闪!

    回复删除
    回复
    1. 别闪啦...
      这热呼呼的炸鸡配你家清凉的燕菜最搭勒...你说是不是吖?

      删除
  5. 你家的家常菜永远都是那么美味。。。
    霞到我流口水了。。。呵呵

    回复删除
  6. 哟哟哟。。。这个这个真的要人命啊!看到口水流不停了,那还能说减肥?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自从嫁了人找到人要就没想过要减肥了...哈哈哈!

      删除
  7. 啊,最终木有吃?其实偶也有同感。。。家里老小孩一闹减肥,偶就伤心。。嗨。。。咋们都爱给至亲的人做好吃的,不是么?来吧!偶和弟弟一起帮你报销!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吃一点啦...应酬应酬嘛
      你家有那么多极致的美食...闹减肥就该打了

      删除
  8. 炸鸡腿配香香的酱料,不单调,肯定很下饭。。
    下次哥哥不买单,就请我吃吧!我肯定买多多单

    回复删除
  9. 回复
    1. 为什么要用"竟然“?
      你又不像我这么可怜....想吃也不敢吃

      删除
    2. 我一向不炸东西的
      懒惰洗厨房
      你琢磨想吃又不吃

      删除
    3. 我现在强制自己戒口吖..

      删除
    4. 我我我
      昨天晚餐吃肯德基
      死在做了工打包回家九点才吃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