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星期五

夜香花煎蛋


我是歌手总决赛

“帮帮唱”这一环节我不喜欢

谁拉到星级大牌就谁赢面大的感觉 

无论输赢

凭个人本事见真章才有guts嘛

The One——不用比我也封你为歌王啦
(看来我也有做脑残粉丝的潜质...)




今天这道菜是拿出来混的
觉得没看头的可以把我踢到外太空

拍拍屁股走人哈



我爱逛传统市场

这种小小的夜香花朵

超市是看不到的



“夜香花滚猪肉汤”——— 喝了眼光光

怕我们两个老家伙患上——老花

怕我家两个儿子玩太多电脑——散光

所以 我时不时会买来滚汤

有没有效就不知啦

得自我催眠...相信自己吃下肚的东西




今次换个花样

去掉硬梗

拌入蛋液里入锅煎至金黄

吃起来就如吃四季豆煎蛋的Feel

 还蛮扯饭的

(吃花耶...是不是感觉有气质一点)

16 条评论:

  1. 没吃过哦! 是什么味道呀! 很好奇……

    回复删除
  2. 是呀我听都没听过更别说见过了。

    GRACE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哎呀! 这么稀奇吗? 我还以为到处都有呢...

      删除
  3. 花~ 可以吃哦?很好奇花的味道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可以吃...这对住在乡村的人来说很普遍...

      删除
  4. 我也没吃过,哈哈。。有没有茉莉香这么浓?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夜香花如eternity...茉莉如poison香水...呵呵!

      删除
  5. 这就是我想念的tongkeng 花,我等了一年多,我家的那棵还没开花。Jenny, 你知道我怀念那味道怀念到几乎要伸手进电脑抢过来了吗?我几十年没吃到,好不容易讨到一株,迟迟不开花, 给我寄一束过来!

    回复删除
    回复
    1. 吃了这么久才知这个叫tongkeng花....
      给个地址来...如果买到就寄给你....不过不知到你手中会不会变干花....哈哈!

      删除
  6. 我是kampung 来的,可是从未吃过看过~
    很好奇味道如何?
    长期吃会不会像香香公主身上散发出花香味?
    Jenny 是香喷喷的大厨师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整天往厨房跑...不发臭都好了...香妃是做不成的啦...
      其实没啥特别的味道...都说吃了对眼睛好...那就吃吧...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