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星期一

芝士地瓜蛋塔



最近我又变得有点勤力了

还蛮常回这里更新po文的
 FB是速食世界, 有的没的,好的不好都放大在你眼前,让人有点消受不了
  
对我来说,格子是氛围舒适的慢活乐园

 选自己想看的文,想学的料理,想交流的人
 轻松自在没压力


拼凑出来的芝士地瓜蛋塔

 所以没食谱哈~


 

冷冻库有一小团甜塔皮

剩下2条吃不完的蒸地瓜

网上看到有很多人分享这塔的做法

 没认真抄下食谱,但做法都大致记了下来
 
就随心随意的做出这5个小塔
 不多,1人1个,吃完就好

 

做法大家看图好了







我不大爱吃甜食

偏偏最近做的都是甜食

 哎呀!我也搞不懂自己
  可能是喜欢挑战成功后的满足感吧!

6 条评论:

  1. 以 有好料吃 。

    ~ 38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着好像不错啦,但不敢说是好料~

      删除
  2. 感觉好健康!! 把这个食材搭配抄起来,有机会买了地瓜就做来吃,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阿米你好哦~

      我是看到别人这么做就跟风了, 反正家里有蒸熟又吃不完的地瓜 ^.^

      删除
  3. 你一定是想诱惑我这个甜食控,早几天就很想念蛋挞的滋味,只不过心理只有念力没有动力,懒惰到要动一动尾指的力量都没有,只好花钱去买呗。
    jenny,你很勤劳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是人来疯,不管何时,想到就会即刻动手做,但只爱做不爱吃~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