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檳城~覓食1










趁一天假期過海...

早出晚歸....

利用有限的時間

把想帶回家的先買了才慢慢找好吃的....












一抵達先到附近的 Lebuh Cecil七條路吃著名的"咖哩麵"


満満都是料: 魷魚、血蚶、豆角、豬血、油豆腐


RM2.70 一碗....便宜到笑
















藏在小樓角落的"梁池記餅店"


上次到檳城没開店...


這次終於買到了他們著名的"椰子塔"







大多數人到檳城都愛買"豆沙餅"

我家不愛...

只愛到"Him Heong馨香" 餅店買以下這款

外皮酥脆内裡香甜的"黑糖餅" 












"Rainforest Bakery"有機/歐式麵包店

大名聼了好久....

我家兒子愛吃麵包...所以來朝聖一下






喜歡硬式麵包的人來這裡就對了....

價錢也OK...

我只是覺得他們的香蕉蛋糕有點小貴...

一塊小小的奶油蛋糕: RM1.90....香蕉的要RM3.90

我家兒子最喜歡他們的"Focaccia"







下面的肉桂卷和牛角麵包是在另一間店買的....

"Continental Bakery 五洲麵包店"

我很少覺得外面賣的麵包好吃....就是麵包唄

但這間店的麵包真的很好吃... 

買了幾款麵包家人都很満意...

紅豆...肉桂卷...

大大的牛角麵包超讃...1包4個才RM7.20


















道路有點窄...但很乾净...


檳城有太多漂亮的老店...


翻新後都讓人眼前一亮....


每一次來都有驚喜...













以前我在對着食物猛拍照....




我家老公會覺得不好意思...


那麽多人看...拍啥啦...











現在不會啦...會把食物擺在我面前讓我拍...




聽到我在車裡説"[哇! 這些五顏六色的老店好漂亮"...]




二話不説把車停在一旁...問我要不要下去拍...




哈哈! 好可愛....




謝謝我家老公和我一起瘋....








                                             


4 条评论:

  1. 我很喜歡你們的美食~
    還有妳做的佳餚~

    [版主回覆11/03/2011 16:26:41]都是些街邉小食和家常料理....

    回复删除
  2. 看来都好好吃,那椰嗒皮很酥吧?!
    我还是没办法到外面用餐带相机! 
    [版主回覆11/03/2011 16:30:56]old style 椰塔....我買的時候剛出炉...所以外皮脆脆的...不錯吃

    我的功夫练到炉火纯青啦...脸皮够厚...都当大家透明的...哈哈

    回复删除
  3. 你又来啦?!
    这星期日我们可能也会去怡保哦,long weekend 嘛。想念炸鱼蛋的味道.....
    [版主回覆11/05/2011 08:06:19] 对....想天天都去槟城...太多美食吃不完

    哎呀! 有缘无份...星期日遇不到你啦....

    我家弟弟生日...想带他到太平十八丁吃海鮮.....

     唉!!!还欠你炸鱼蛋的食谱....很久的食谱...不知藏到那里去...找到一定第一时间为你送上...

    回复删除
  4. 老天不作美,天天下雨,哪里都没去,更别说去吃炸鱼蛋了。
    快快找一找,让我解一解馋。
    [版主回覆11/09/2011 17:18:09]找到了...找到了....再等等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