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Penang~美食







經過Penang的街道...

有些老店的牆壁上..時不時都會讓你有驚喜...

用鐡絲弄成各種像漫畵一樣的人物...

各有不同的表情..裝扮和解説小故事...

真的是很逗趣...很可愛...很有創意...

每次都是坐在車子裡不經意看到...

不能一一拍下...真可惜....





帶大家到有名的"格成餐室" 吃加了~榴櫣雪糕和燕菜~的紅豆冰....







對不起...不適合我家的口味...味道so so....


反而下面這一碗印度人弄的紅豆冰更好吃....







Penang 人引以為自豪的麵食

~福建蝦麵~

下面這一碗是在著名的"橡陵蝦麵王" 吃的....

加了"蝦姑" 肉...

這一碗也不合家人的口味...

價錢有點高...湯和蝦姑肉都很腥...賣相有點邋塌...







找到了下面這一家也是著名的...







賣像是不是好很多....

味道好...價錢也OK...









我家小胖吵着要吃"檳城五香鹵肉"...

帶他到著名的"群賓茶室"....






六人份...這一碟RM10...


有五香肉卷...炸雞塊...蝦餅...豆腐...







叫了茶室裡其中一檔的"炒粿條"...

2隻蝦和幾粒血蚶 ..份量只有手掌心那麽多...RM5.00

怎麽檳城的炒粿條那麽貴啊....

全都是RM5 起跳....







早餐回到上次的"七條路" 找吃....


因為還有幾樣美食没吃到....






~~炒茨粉~~

只此一家...没看過也没聽過吧?...我也是....

軟軟QQ粘粘的...我家兒子覺得很噁...説像"鼻涕"

我覺的還OK...蠻特别的...





~鴨肉粿條湯~





來到這裡必吃的"咖哩麵"






我家小胖的最愛之一"炸五香肉卷"





還有加了韭菜的薄蝦餅...






吃了鹹的...吃甜的...


麵包煎蛋...沾點細砂糖...






臨走還不忘打包"肉乾"....




上次來没喝到的印度"杏仁鮮奶"...

現在終於喝到了....






杏仁鮮奶裡泡有各種乾果...






我家弟弟對這杯"杏仁鮮奶" 應該很満意...

看那表情....











1 条评论:

  1. 槟城的炒粿條有那麽贵了蒲种才RM4-RM4.50。
    [版主回覆12/16/2011 08:22:49]著名的更貴...有蝦/腊肠/血蚶/蟹肉/鸭蛋.. 小小一碟要RM7-9....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