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Penang~Nasi Kandar 咖哩飯







帶大家到Penang 其中3處著名的 Nasi Kandar (印度咖哩飯) 看看....

我家前世一定是印度人....

每天都吃中餐....很悶...大家跟我一起來嚐辣...








Nasi Kandar Kampung Melayu
Ground floor, Kampung Melayu Flats
Near the intersection of Jalan Pisang Raja and Jalan Pisang Tanduk
Georgetown, Penang

能找到這一間真的很佩服我家老公....

按圖索駿...上網看看地址...然後東問問西問問....

竟然被他找到這間藏在馬來小村裡的咖哩飯店...
 
為了吃.....嘿喲!!!!








從早上6.30 a.m.  開店到 12.00p.m.


我們去到已經11點多...

很多咖哩料理都賣完了...

所以只叫了普通的雞..中卷..高麗菜....







雖然辛苦找到這裡....

但咖哩的味道不受家人喜愛...

咖哩汁没辛香料的香氣兼不辣...

不辣吃起來就不會汗流夾背...不够刺激....不够kick....

"Roti Canai煎餅"倒是不錯...可以一試...




 
 
四周的環境有點糟...

店前鸽子満天飛...

店旁是肉檔....那個氣味...哎!!!

我家弟弟有潔癖...

一口都不吃....











Nasi Kandar Line Clear
177 Jalan Penang  Georgetown,
10000 Georgetown, Pulau Pinang






繁忙的 Penang Road...

藏在小巷中的美食...








很多名人都到此光顧....有照為証







我家都不信名人效應....

只信自己的嘴....






至今為止在Penang 吃過的咖哩飯裡...

這一檔暫時領先...


 




外脆内嫩的炸雞....





各種各類的料理任選....








每到必吃的"Nasi Briyani 印度油飯"

微辣...充満各種辛香料的味道...

不用配料...光是飯就超好吃....







Penang 靠海...海產一定新鮮...

這一顆大魚頭要價RM60 (台幣大約600)

 會淋上下面右手邊這一鍋有秋葵的咖哩汁...

我家老公的最愛...






下面這一碟是我家小胖的....










 Hameediyah Restaurant

164 Lebuh Campbell  Georgetown
10200 George Town, Penang






這間也不錯吃....

地點和前一間相隔不遠...







Nasi Briyani 可以和 Line Clear 一較高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