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媽媽節





好像只有在 513 這一天大家才發覺“媽媽”的存在...

送花的送花...送卡的送卡...

請吃大餐的吃大餐...

平常日子~~









我家兒子也不例外...

學校給了一張没色彩的母親節卡...

两個小子拿回家想加工..

看起來是小事一件..

但對我家兒子和這張卡來説都是“慘事”一件


两個小子的“兿術天份”是爆紅燈的...  

手好像脚..

塗上顏色..粘上這個...貼上那個

足足花了他們大半天時間...







我家老哥也來凑熱鬧 
 


專人快車給我送上美食...


大家來猜猜看是啥? 








到手的包裹還是温熱的..用厚厚的報紙包得緊緊的...






把報紙打開(第1層)...露出硬梆梆的泥土






硬梆梆的泥土(第2層)...要用石舂毃破






把上面的碎泥清除..把繩剪開







露出(第3層)的厚麻皮紙...







小心翼翼打開...






出現蛋糕紙(第4層)...

呼!!! 還没完嗎? 手好累...






蛋糕紙打開後...

看到耐熱玻璃紙(第5層)...






把耐熱玻璃紙撥開..

又看到
蛋糕紙(第6層)...

媽的...到底有完没完...要昏鳥~~~
  







  出來了...出來了...生出來了...

什麽來的?

丐幫名菜“叫化雞”也...







大家有興趣想知道這雞是如何弄出來的..


請到這看看:


出土文物—叫化鸡(Beggar Chicken)








弟弟: [ 現在先送你假鑚石..等我以後長大有錢了就送你真
鑚石..]

小胖哥: [
我不送鑚石..我送你金塊/金磚..比較保值..]


哎喲!!! 這樣不 Romantic 的腦袋以後怎樣追女生..







可愛動圖出自: min

韓先生&花苞頭女生QQ表情


1 条评论:

  1. 這是名菜捏~要吃到真不簡單~你很幸福喔~
    [版主回覆05/21/2012 09:38:05]我家老哥對我還不錯的...有好吃的都會預我一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