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星期五

KL探妈妈兼吃美食




 很久没来KL
 
很久没搭过火车
 
旧火车总站..这么漂亮的建筑物..缺法照顾
 
里面黑暗暗阴冷冷像鬼城一样...太可惜了
 
哎! 咱们的政府官员睡觉去了嘛?
 
 
 传说中“入口即化”的叉烧&烧肉

托老哥的福  终于有机会一嚐

果然好料

不干不材..肉质软嫩..外皮酥脆

整块入口也分不出那是肥油那是瘦肉

连我那最怕肥猪肉的弟弟也整块入口


 

 在医院陪了妈妈几小时

我家老哥问弟弟: [晚餐想要吃中的还是西的吖?]

[中的..] 我家弟弟跑了一整天

还是吃米饭最饱肚啦
 
 

 
以为会在小饭档用餐

可能很多年没来KL了吧

嫂嫂已在“海外天大饭店”订了位

我家大哥大嫂花钱也是大手大脚的人

吃这么贵的..我倒有点不好意思



 1桌4人

1人1盅“蟹皇羹”

料很足  味很浓

里面没鱼翅的的哦

为了得到鱼翅  扑杀鲨鱼的过程太残忍
 
吃了也不会升天

大家还是别吃了



 清蒸林哥鱼..鲜甜滑嫩

我家老哥去到餐馆都爱点的鱼类



 腌得很入味的很黑椒厚排骨

和我前几天po的排骨有得比比

哇卡卡!!


 

 清炒“青龙菜”


 招牌烧肉

吃过了早上那档入口即化的烧肉

这个就没惊喜了哈

 

 
 我家大哥大嫂问弟弟要不要叫只大闸蟹来“玩玩”

百多元1只  我是摇头不赞成滴

上个厕所回来 他们俩已order了1只给弟弟

 

 虽说有服务人员替你把大闸蟹分块

剩下的还是得你自己来动手

我家弟弟玩得可开心了

好吃吗?

你还是请我吃普通螃蟹好了..我会这么说..呵呵!

 

 吃完了重口味的料理

来个冰冰凉凉的“鲜奶椰子布丁冻”

真好吃..吃完了布丁还可刮嫩嫩的椰子肉吃




 入夜的KL真美!



  
睡醒就是吃..

早餐吃点清淡的“煮猪肉粉”

吃饱了再去探妈妈

 
 老哥把我俩丢在血拼区

嗨唷  当然是乱晃乱吃乱买咯!

 


饑腸轆轆  选了Lot 10 地下室的 “十号胡同”找吃




金莲记的福建面

哇!有很多猪油渣...太赞了

吃到美人照镜  一条不剩

 

  
澳门大利猪扒包

吃到只剩下1根小骨头

想吃的太多..可惜胃太小



 回家之前到韩国连锁面包店Tous Les Jours 逛逛 

最后 当然是拎着大包小包 跳上火车回家咯







13 条评论:

  1. 我也是很久没到KL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应该没我久吧...我有6-7年没到KL了...

      删除
  2. 林哥鱼--只有回去乡村才会听到的名字~^^
    就是觉得你家有股熟悉的同乡味。

    大闸蟹还没吃过呢!小弟弟很有口福,重口味的安娣我也是觉得单调的口味吃,会好吃过黑胡椒螃蟹咩?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的老乡是在Kuala Kangsar, Perak
      现在嫁的嫁...搬的搬.. 只有亲戚还留在那

      不好吃...不鲜又不甜...哈哈...这样说会不会被人打吖...

      删除
  3. Jenny,
    妈妈怎么了?分隔两地,想必你一定烦心。愿Jenny 妈妈快点出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家老妈在Tapah Highway 的休息站跌倒..大腿和肩膀骨折...这星期得做手术
      谢谢你的关心

      删除
  4. 请问哪间入口即化的店在那里?

    回复删除
    回复
    1. 招牌写着:
      叉烧杨 家家来
      Restoran Char Siew Yoong
      No. 23 Jalan Pudu Hulu, Taman Pertama, 56000 Cheras, Kuala Lumpur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