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煎年糕..臘味芥菜飯..香蕉烤布丁











市道不好...公司也受牽連...氣氛有點沉重



報上...政客的白痴話...令人厭惡的嘴臉....



每天重覆又重覆



情緖着着實實有被影響到....煩啊! 心情有點down 



還是躲入自己的世界避難好了....  














偶爾寵寵自己..做自己愛吃的..

年糕~~老公不愛吃煎的..愛吃蒸的..

等我那天心情好才弄給你吃...慢慢等哦

芥菜~~胖哥説有苦味..不愛吃...

苦嗎? 要嘛就吃白飯..要嘛就吞下去..任選

布丁~~弟弟説不愛吃軟綿綿的麵包...

别愁眉苦眼的..吃香蕉好了

















蛋香的麵皮+香甜Q軟的年糕...好好吃



5大匙麵粉+2大匙玉米粉+1/2小匙鹽+1顆蛋+適量清水



麵糊不要太稀..太稀年糕就沾不上了













近來菜市好多芥菜



雖然家人不愛吃



還是買了一把



用電飯鍋做了一道臘腸芥菜飯  















起鍋前放蠔油..醬油..蒜油...



香的勒



















 香蕉麵包烤布丁



從蔡高晋老師的食譜書看到的



想做了很久



終于動手了











人家説吃甜點心情會很好



看來真的蠻對的喔!









           

3 条评论:

  1.  Jenny
    今天我才和同事聊起芥菜。。同事说。。她很喜欢吃芥菜。。我问她什么芥菜?
    她说你不知道吗? 那就是十月芥菜咯 。。你没听过吗?那个菜苦的。。通常放asam皮的煮的那种
    哦。。原来我们时常拿来煮酸菜的现在看到你这芥菜。。我知道了。
    [版主回覆02/25/2009 10:58:06]Sharon被人氣喔~心情好點没?
     
    哇! 酸雜菜...我最愛了...可惜腸胃不好...不能吃
     

    回复删除
  2. 我家的年糕也是像妳這樣做   真像     只是我自己不吃    都做給孩子吃呢~
    [版主回覆02/26/2009 14:23:44]安琪真能忍...我就不行..一邊煎一邊吃..

    回复删除
  3. 你那個香蕉麵包烤布丁看起來我超想試的啦~~~拜你的食物所激發,腦火網頁設計的案子,畫面一直喬不好~~現在可能有點進展了~~~
    [版主回覆07/31/2009 15:37:22]原來我醬厲害喔!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