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星期五

韩式辣酱肉燥 

img_248058_2375520_3.gif
 

 这道料理没啥名堂

一大盒韩式辣椒酱还在冰箱里冬眠

得想办法把它推销出去
 每天打开冰箱都瞄到它  看着碍眼啊!!  爱咬老虎猪系列|大全



 有像泰式料理“打抛猪肉”是不是?

这是韩式和泰式的混血产品 爱咬老虎猪系列|大全




 这是能快速上桌的料理

我最近很需要这种能“省时省事”的 爱咬老虎猪系列|大全



 炒饭放一匙

炒鸡肉放一匙

这一盒就快消失了 爱咬老虎猪系列|大全



 

     
各位朋友  开镬了哈

1大匙蒜茸  青&红辣椒各1条(切小块) 用少许油爆香

放入1饭碗绞肉,炒至转色及微焦黄

放入1大匙韩式辣椒酱拌炒均匀

起镬前加入一把九层塔略拌炒即可熄火



 超~超~超简单

什么调味料都不用放 爱咬老虎猪系列|大全

韩式辣椒酱甜辣中带点豆瓣酱的咸香

有它就可把这道料理搞定了




 有九层塔的香气加持

香、辣、咸、香

特下饭哪!!  爱咬老虎猪系列|大全
 



除了拿来配饭

还可用在别的地方喲



爱咬老虎猪系列|大全 我把它放在南瓜面包里当内馅了



 这个星期能挤出3篇文..还不错哈

祝各位朋友~中秋节快乐~

~See Ya~爱咬老虎猪系列|大全

img_248058_2511435_7.gif

18 条评论:

  1. 喜欢变通的啊靓jenny.
    祝 ~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2. 我也刚买这辣酱耶!好,食谱我也拿,嘻嘻!和中秋节快乐喔!

    回复删除
    回复
    1. 很简单的做法....抢时间就得做这种...哈哈!

      删除
  3. 我也是很喜欢这韩式辣酱,冰箱也长备者一罐。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得去你家看看还有啥做法了....

      删除
  4. 烦恼就是冰箱的酱料的消耗
    之前买过这个酱
    放很久到过期
    唉就不再买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买一大盒才用那少少几匙
      我的冰箱还有其他的调味料呢...头疼!!

      删除
    2. 我近来都用酱料煮东西

      删除
  5. 我也是煮泡菜汤是才用这个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应该还有很多用法...得想办法找找看了

      删除
  6. 什么简单菜到了你手里都变好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着好吃而已...放上格子骗吃骗吃...哈哈!

      删除
  7. 嗯~这味吃了几天,是时候换新菜上来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心无力...爬也爬不过来..忙死了...

      删除
  8. 前阵子也买了韩国辣酱,食谱我带走咯
    谢谢你的推荐~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美女...我这个是懒人料理...承蒙你不嫌弃

      删除
  9. 韓式辣醬也不便宜捏~~你怎麼會看它礙眼呢?
    我還捨不得買呢!~
    不過今天看完~~我決定買一盒回家放!!!~
    要來學你這道下飯料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