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

Jenny's Burger



 


哎呀...这么久才上一篇文

也只能请大家吃面包而已


 

晚餐想悠着点

整天都是饭...饭...饭...

吃的人不怕

煮的人要呕了


 


外边的高档店铺

喝喝果汁 吃吃面包 动辄要你二/三十块

Jenny亏本卖

送你一杯比师姑尿还清的果汁

汉堡旁再放一堆青草
 只收你RM5/-钱  要不要? 哈哈


 

Jenny自家烤的南瓜奶油面包

上星期烤好..摊凉..包装..放冷冻

绝无色情/防腐/软化剂



配菜没放黄瓜和生菜

这两样东西冰箱不常有

焦糖洋葱刚好还有1瓶

刚好派上用场


至于馅料嘛....



当然是走小孩路线咯...




鸡蛋  培根  香肠  芝士

香肠剖半不是为了省钱

汉堡太厚了  小孩的手hold不住

圆滚滚的香肠容易从汉堡山掉下来

长型的面包就没问题了...




今天大家将就点

吃吃面包填填肚子

过两天才上菜哈

       

9 条评论:

  1. 馅料这么多,你亏了。

    回复删除
  2. 抵到烂了,才5块,我要4份。。。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每天都要一份,加多多洋葱!

    回复删除
  4. 我不怕
    你煮什么我都爱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抬举...我脸皮厚...你的好话我全sapu

      删除
  5. 小香腸剖半看起來更美觀更高級捏!!!~
    這兩款漢堡我都喜歡~~好美味喔!~
    邊看邊吞口水捏~~
    色香味俱全~~~太誘人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