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珍珠豆粉葛排骨湯


 



 


 


我們母子三人真的是同一類人.....


 


平時逍遥自在....


 


吃飯....睡覺...看電視....逛街....


 


做家務?...温習功課?


哼...哼...哈...哈....遲點再説......


 


 



 


 


知道下星期要考試了.....


哎喲喂.....手忙脚亂的把課本搬出來.....


 


老的教書.....小的讀書....


 


都是一堆臨時抱佛脚人.....


成績有多好...可想而知了....


 


 



 


 


 


今天的湯用了珍珠豆...粉葛...排骨...紅蘿蔔...紅棗...蜜棗...


 


粉葛和珍珠豆煲久了就會出粉漿....


乳白色混濁的湯不大好看...


 


要求不要太高....那能每一道料理都漂漂亮亮的....


 


只要好喝又有营養就够了唄


(記得要擧手贊成喔....不然我很難下台啦....) 


 


 





可愛動圖出自: 凌凌 小孩



 

3 条评论:

  1. 我很喜歡妳做菜用的食材
    這個小豆子.就是叫珍珠豆!?

    [版主回覆03/02/2011 16:27:59]哈哈....我也對没看過的食材感興趣......
    對.....這小東西就是珍珠豆.....國外好像也有很多人食用呢.....

    回复删除
  2. 光看就覺得好營養
    [版主回覆03/07/2011 10:00:11]我家是一湯在桌榺過其他料理.....呵呵

    回复删除
  3. 贊成~~绝对贊成,美味又营养..... 

    不过,我倒觉得乳白色好看, 证明够火候哦 !

    珍珠豆是长什么样的 ?  怎么没拍张还未的 po 煮上来

    [版主回覆03/07/2011 09:57:42]好喝不好看....
     
    這豆子在菜市場常看到....有些人叫花豆.....
    上次有拍到....Yvonne 可到這看看 珍珠豆山藥排骨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