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街頭風景






帶大家看看文化遺產城的新風景..






來自立陶宛畫家~Ernest Zacharevic~ 的傑作

最近很火紅的6幅古迹壁畫

“喬治市魔鏡系列”

我只拍了其中4幅






這一系列的創作都是在老房子的牆壁上進行

看看圖上的照片..就是在這種小巷子..

排隊等着拍照的人潮不停..

很神奇是不是?






“追風小子”


上面這一幅和下面那幅是連起來的....

原本只有上面騎摩托車這一幅..

有人惡作劇在摩托車後畫了隻恐龍

後來的後來..

畫家很有幽默感喲..

恐龍後加畫了一幅小孩用繩子拴住
恐龍的畫面






摩托車是真的喔.....









“爬牆小孩”

椅子也是真的...






畫在人家的老店屋後..

屋主要從這裡進出..

大家要排隊等拍照..

這是什麽狀况?..有點尴尬勒...






我家小胖長大了..不大愛拍照

這些都是被我逼出來的..

他説我用强權..不民主...呵呵








“姐弟共騎”... 鐡馬也是真的



“漁船小孩”





另類藝術“鐡綫壁畫”

每一幅都有個小故事

我很喜歡





没有特意去找來拍..





在尋食的路綫上..

這些都是格外的Bonus..

經過有些轉角處或老店牆壁上瞥見...超開心的





























可愛動圖取自: min


2 条评论:

  1. 兒子跟著耍寶喔!
    這樣才好玩.
    [版主回覆09/11/2012 14:14:17]長大了就會胆子小臉皮薄...多两年就不會拍這種搞怪的照片了...哈哈

    回复删除
  2. 很漂亮的壁畫,只可惜前陣子被破壞。。。
    我要找機會去拍照!
    [版主回覆09/11/2012 15:18:57]都是些讓人生氣搞破壞的人...大家都心知是誰...

    記得带把傘哦..人太多拍照要排隊...晒死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