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

番茄炖香肠


我家的小孩晚餐不想吃饭  想吃面包

 

正在发育中的孩子

 

如果面包只涂奶油或果酱

 

一两个小时后...

一定追着我讨东西吃

 

哎唷! 扰乱我追剧的黄金时间...烦哪!!



  弄点能配着面包填饱肚子的食物

 

冷冻库还藏着一盒自制番茄酱

 

用回匈牙利炖鸡里的做法

 

只是把鸡肉换成扎实有嚼劲的台式蒜味香肠




下班回家...花了30分种煮

 

利用屋后的小地方

 

快速捉住太阳的尾巴

 

替这一锅热气腾腾的料理拍照

 

照片出来还是昏暗吖!!

看起来不好吃厚..





 

加入大量小孩爱吃的蔬菜

 

把法式软面包切片烤脆

 

沾着浓稠的酱汁、蔬菜和香肠

啊!又是一顿有菜又有肉的美味懒人餐




 

这次比上次的匈牙利炖鸡多了两个食材

 

马铃薯和夏南瓜

煮着煮着...我又找到夏南瓜的用處了

 

 

 


大家今天就扮一天小孩..装装可爱

 

陪我家小孩子一起吃potato & hotdog哈

 

我知道有点为难大家啦..

 

 

22 条评论:

  1. Jenny,请放心。你的这道料理,还是一样好吃!

    回复删除
  2. 哎呀!顾着看好料,看漏了还有可爱的猫猫咪呀!(我也来装可爱配合一下~ ^^;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用装啦...从你的语气中能感受到你原本就可爱啦...

      删除
  3. 太诱人了~为什么你煮的东西都这么好吃,这么美!!!
    这种是什么香肠,好欧式哦!!!吃一根就好饱了吧!
    为什么你家的瓜总是那么特别,我都没见过的?呵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人心美看什么都美...对不对?
      这种瓜在外国很普遍啦...

      删除
  4. 回复
    1. 看戏大过天...九点过后不要找我...

      删除
  5. 谢谢,偶尔我也想要偷懒的时候,这个很赞勒!

    回复删除
    回复
    1. 番茄酱的料理都是大众都能接受的口味...呵呵!

      删除
  6. 炖香肠?蚊子还是第一次听到, 但凡是懒人料理都会被我"收收收"!!! 因为我就是那个大懒人!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hungarian sausage stew 是小有名气的料理...
      你做那么多超赞的料理...懒人?和你扯不上边啦!

      删除
  7. 下朋友一定会喜欢这个了吧?嘻嘻嘻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孩都逃不出香肠&马铃薯的魔掌...哈哈!

      删除
  8. 敲敲门。。。在吗?偶又来蹭饭了哈。。。咔咔咔

    回复删除
  9. 用茄醬、香腸炒飯也是超讚~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厚...这种材料煮什么大家都爱..

      删除
  10. 照片一點都不昏暗 還是好吃樣喔 我要整鍋打包的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哎! 小艾...我都忙到没时间拜访你...
      整锅送给你都没问题...

      删除
  11. 我的口味跟小孩子一樣~~~那我就不客氣囉~~哈哈~~我也要麵包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