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星期四

甜滋滋的面包

 

  
心情有点烦时

就会想吃平时不爱搭理的食物


 


甜面包

从来都不是我家的选择

可能这几天上班的日子太让人无言了吧

突然想吃甜的了


 

 奶油  细黄砂糖  蜂蜜  杏仁片

我的铺面用料甜滋滋喲

 


不找复杂的食谱,用了个配咸配甜馅料都好吃的DINNER ROLLS

做法取自Alex Goh老师 

材料:

高粉          600
即發酵母      2小匙
細砂糖        70
            1/2
奶粉          1/2
            1
鮮奶          180毫升
            110毫升
          60

做法: 直接法




  
出炉  摊凉  剖半

放入切片的冷冻奶油

抹上一层红彤彤的草莓果酱

这是老公和二姑的口味




  
这是我和小胖的最爱...

铺上咸香的..厚厚的冷冻奶油

烤得脆脆的杏仁片 + 甜滋滋的蜂蜜

夭寿的好吃啊~~


 

 噢! 可别忘了最近爱上selfie和美图秀秀的弟弟...

Nutella 才是他的 No.1


 


 家人一直强调不爱甜的...不爱甜的...

哎! 怎么一转眼全被瓜分完啦





 要嘛就不做

要做嘛

就做一路甜到底的面包

大家看了有感觉甜死未?



18 条评论:

  1. 我每次做面包也要做几种口味的说。。。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好一句,‘夭寿的好吃啊’。。
    这个面包我一定会喜欢,因为我喜欢上面那个杏仁片。。。

    回复删除
  3. 难得还有弟弟的美图,
    今天赚到了!呵呵呵!<( ̄︶ ̄)>

    回复删除
  4. 近来我也是想吃甜的
    热到口味都变了。。

    回复删除
  5. Nutella甜滋滋的面包 也是我的爱。。。。(口水流下来了)(ˉ﹃ˉ)

    回复删除

  6. 好吃的面包
    我买了新玩具都还没开工
    面包机啦
    你的面包看到心痒痒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玩具还躺在箱子里
      你的玩具更好玩
      我的玩具是给我这些小孩玩得啦
      你的玩具是给你这些高手玩得啦

      删除
    2. 小孩子乖乖
      把门儿开开

      删除
  7. 你好~请问可以知道almond flakes 铺面料的食谱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Hi

      我没有准确的食谱耶...都是很随性的
      把少许奶油溶化,加入细沙糖和蜂蜜(只放蜂蜜也行)拌匀,后再撒入杏仁片

      删除
    2. 明白了~谢谢你的回复噢!:)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