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

Double Cheese香腸麵包


 



 


每次到carol家都能學到好吃的


芝麻起士捲


包上特大特長的芝士香腸


我家弟弟忍不住説: [哎唷~這猪屎麵包的猪屎好重好濃喔!]


哈哈哈~我已忍住不出聲了, 還是被發覺


[那喝杯冰凍奶茶吧! 會把嘴巴裡的猪屎味冲淡~]


 


 



 


每次總愛把别人的配方搞一搞 (雖然也搞不出什麽花樣), 真的對不起啦!




 


老麵: 做饅頭剩下的



材料:



老麵麵團      100g


全麥粉        50g


高粉          250g


即發酵母      1茶匙


冷水          140g


雞蛋          1


細砂糖        1/2大匙


切達起士      100g (只放了3,大約60g)


橄欖油        30g (换成奶油)


乾燥芭茜利    1大匙




表面裝飾物



全蛋液,白芝麻適量




做法:


 


1.        切達起士撕成小塊,將所有的材料放入盆中,加入冷水,攪拌搓揉成為撐的起薄膜的麵團.


 


2.        揉好的麵團滾圓,收口朝下捏緊放入抹少許油的盆中.


 


3.        噴一些水蓋上擰乾的濕布發酵1小時或2倍大.


 


4.        第一次發酵完成的麵團用手將空氣壓出,分成喜愛的等份, 然後滾圓.中間發酵20分鐘.


 


5.        依序將麵團用手搓成長條形,然後由一方包捲起香腸至完為止.


 


6.        放入烤盤,噴些水做最后發酵50分鐘.


 


7.        烤箱預熱至170C, 麵團輕輕刷上一層蛋液,灑上白芝麻,放入已經預熱的烤箱中烘烤15分鐘至上方呈現金黃色即可.


 


 




 


小罗嗦


 


Cheese已經减量了


 


整屋子還是迷漫着Cheese 的味道


 


Cheese的味道還霸道的黏貼在雙手, 頭髮, 衣服........OMG


 


 


 





 



 


~~~感謝: ♫ Jess ♫ 美美又可爱滴动图





4 条评论:

  1. 一絲一絲的熱狗麵包....甜中帶賢的好滋味....WII奴也想品嚐一口 ...
    [版主回覆08/22/2008 13:53:00]Carol 的配方很讚啦!

    回复删除
  2. 好好吃啊,,,但我沒老面,也可以做嗎
    [版主回覆08/22/2008 13:50:54]不放老麵也行, 介绍另一個我很愛做法也比較容易的
     辫子哈斯麵包 軟綿綿的,好好吃

    回复删除
  3. 親愛的朋友:為您介紹一套部落格推廣軟體部落格小助手
    不論你是有部落格or網站,甚至是商品要推廣
    歡迎您來瞭解與詢問,讓自己的行銷加倍!!

    請您點擊:部落格小助手軟體展示   清晰完整版下載
    更多詳情請點擊部落格小助手官方網站: http://www.edo888.com
    歡迎您線上與我們洽談 
    Skype:chiehmu_lai 


    Msn:chiehmu.lai@msa.hinet.net

    電子信箱  : service@edo888.com

    聯絡電話:02-2682-7890

    回复删除
  4. 我有做成哦,,超好吃的啦,,謝謝您
    [版主回覆09/09/2008 08:29:46]别客氣,有好吃的大家一起來分享

    回复删除